MRX愷

三倍速的体验!夏亚&麦当劳联动套餐食游记!

▌6月22日是夏亚联动麦当劳活动的第一天,和朋友相约中午就赶紧去尝尝味道怎么样。事先刷了刷官方推特的粉丝评论,感觉还不错的样子 ヽ(✿゚▽゚)ノ

看这些死忠粉真的绷不住了,连杯子都要洗的干干净净收藏哈哈。

我们去的是文京区一家中等规模的麦当劳,周围是东京著名的学区,顾客以学生和买菜大妈居多。离店门口好远就能够看到夏亚的大海报,和麦当劳的红色自行车到是蛮配的,外卖送餐三倍速 ︿( ̄︶ ̄)︿

正逢午餐时间,点餐处排队的人还不少,店头的菜单宣传也是铺天盖地的夏亚。遂到堂食区占了个靠窗的好位置,掏出手机来用app点单。

麦记的联动产品定价一直很良心,本次的三款汉堡配薯饮套餐都只要750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7元),我和朋友分别点了「红色香蒜照烧堡套餐」和「新人类白色三层芝士堡套餐」(ps:这个芝士堡的单层芝士版140日元(7元),三层为420日元(约合人民币20元),其微妙的叠价方式和涨价策略多次上过推特热搜,很有意思)。

等了一会,三倍速(并没有)的店员姐姐先送来了红色套餐╰(*°▽°*)╯

夏亚红猪的印象风包装纸令人眼前一亮,不过汉堡整体并没有想象中的大(○` 3′○)

饮料为特殊包装设计的麦乐酷,印花配合饮料拿在手里确实蛮好的,非常上镜o(*^@^*)o

开吃开吃,整个汉堡皮是微红色的,本以为会有什么特殊的口感,结果一口下去发现只是普通的染色面粉而已…照烧本身的口味倒是中规中矩,及格分6到7分左右吧。

不一会儿白色白色三层堡也来了,个人喜好还点了个热苹果派(事后证明最好吃的就是这个派)。

新人类堡的表纸居然是吉恩号,还蛮可爱的,整一小个拿在手里就真像把头部吃下去一样(不是)。

芝士口感还不错,没有普通版本的那么咸,不过新人类估计也不会特别爱吃就是了(笑),个人给到7分。

本次联动的目玉应该就是这个饮料了,各种颜色下拍照都还挺好看。扎古屹立在大地上!

话说回来,联动的食物本身虽然并不是什么爆款美味,但意外地人气挺高,放眼望去,整个区域都是点了联动套餐的顾客。

边吃边听周围食客们的聊天也挺有意思,一对拿着买菜包的老阿姨:「今儿点的这个是不是当年那个高达呀,好多年前的可不是,真怀念呀」;一个涩谷系的社会风帅哥正在拿着杯子,一脸认真地和对面两个妹子解释道「这个机体是夏亚开的balabala,newtype又是指balabala。」就连我吃完饭后来到学校部室,遇到的日本小哥第一句就是「哎今天我吃了那个麦当劳的夏亚套餐,还不错」可以说这是代哥的又一次联动大胜利o(≧口≦)o

此外,本次的附带小活动也还不错,用app扫描刚刚汉堡的表纸,AR效果会让机体的独眼来回旋转,然后让你回答三个日常小问题,诸如「为朋友加油打气还是默默守护?」「职业会选择经理还是营业员?」(°ー°〃)

系统会根据你的选择自动匹配一个动漫中的形象,我运气不是很好,抽到了卡尔玛的跟班哈哈。而朋友更绝,居然是米莱的相亲对象,还挺有意思的。总而言之,直到我吃完发稿,新人类能力并没有觉醒。​尽管联动上整体显得中规中矩,体验却较为便捷和平价,还能够发现随便一个擦身而过的路人指不定是曾经的高达粉丝,令人会心一笑。如果你喜欢初代高达的话,又恰好有地利之便,不妨约上三五好友前去一试 ヾ( ̄▽ ̄)Bye~Bye~

发表回复

  1. free火之红莲说道:

    馅料有三倍的量吗╮(╯▽╰)╭

  2. 阿姆罗:夏亚,你在做贪得无厌的事情啊。(指联动麦当劳不叫他)

  3. 子上君说道:

    国内吃不到(悲)

  4. AsagiPrinny说道:

    之前我看有人说点这个套餐很社死,然而我觉得起码高达ip很多上年纪的人都知道,比起真二次元的联动,还是能说得出口的哈哈哈哈

  5. Dr.Funk说道:

    太会做生意了!好想去吃啊!

  6. Vitamin说道:

    价格是真的平价啊

  7. Kenzocris说道:

    啥时可以在国内整一个哈

  8. sam说道:

    统帅爱吃汉堡包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