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ARX-014 银弹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ARX-014 银弹」,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650的地上宇宙突击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8月11日14:00至2022年8月18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ARX-014 银弹」是第一次新吉翁战争后,地球联邦军以从阿克西斯接收的飙狼为基础,交由亚纳海姆电子公司改装而成的试作MS。地球联邦军开发的高达MK-V到了新吉翁手中变成飙狼狼,随后又经由地球联邦军及民间企业之手摇身一变为银弹,是一架进化源流极具特色的机体。

本机在开发时是以新吉翁制的准精神感应系统的技术研究为重点,与基础机体同样具有丰富多种内藏武装和全方位武装,但要驾驭其复杂的武装系统需要相应的高技术操作,是相当考验驾驶员技术的机体,可以根据战况选择切换适合的武装。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张大凡1990说道:

    原来背包还有两门粒子炮啊,为什么在动漫里没使用呢

  2. 吉塔娜说道:

    银弹、飙狼、MKⅤ三兄弟都是我喜欢的

  3. suyinghua说道:

    但还是MKV帅一点

  4. 子上君说道:

    马上就要来nt了

  5. sam说道:

    还是飙狼比较强悍

  6. waterclOset说道:

    武装性能一般,,,也没有伤害控制之类的技能 性能层面几乎算是废产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