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心大提督

机动战士高达F90FF 极速方程式(7)

Mobile Suit Gundam F90FF Fastest Formula机动战士高达F90FF 极速方程式(7)
Mobile Suit Gundam F90FF Fastest Formula Tankoubon (7)

出版社:角川书店
作 者:今ノ夜きよし
脚 本:イノノブヨシ
发售日:2022年9月26日
售 价:640日元(+税)
语 言:日本语
ISBN-10: 4041129311
ISBN-13: 978-4041129319
页 数:202页

【内容介绍】

「巴斯·葛莱姆森」加入「极速方程式」队!『机动战士高达F90FF 极速方程式』单行本第7卷发售!

宇宙世纪0116年————地球联邦军独立部队「Fastest Formula/极速方程式」迎来了全新的人物的加入!「Fastest Formula/极速方程式」尽管战斗力得到了大幅增加,然而在成员的连携方面却显得一言难尽……?然而关于「silhouette Formula/影子方程式」计划的迷雾却越发浓厚……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张大凡1990说道:

    好像停更好久了

  2. 欧列三九说道:

    我这个five只能等汉化了

  3. afcty说道:

    有德南的影子了

  4. 酱油说道:

    这个还没有汉化

  5. 诺恩说道:

    德萨式/德南工作者,明面上是工程用ms,暗地里却是军工领域,提供零件的是亚纳海姆电子公司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