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孽剑士

新机动战记高达W G-UNIT OG 第17话 惊异!海德拉

新机动战记高达W G-UNIT OG 第17话 惊异!海德拉
New Mobile Report Gundam Wing G-Unit Operation Galiarest 17

深受粉丝欢迎的名作外传题材再来!「鸨田洸一」原创的『新机动战记 高达W』全新作品就此启动!

创刊18周年纪念新连载,来自曾在『Comic Bon Bon』上连载时创下记录的『高达W』外传『G-Unit』续作隆重登场!漫画继续由「鸨田洸一」执笔,机设由『异端系列』原班人马担当,副标题由“Dual Stroy”变为“Operation Galiarest”,代表了全新的故事内容。「高达」的传说还将延续……

『来试试你的身手吧!』
『结束了!!』

图源:网络 嵌字:终虐剑士 翻译:Gokeal



Premium Content

Login to buy access to this content.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cosdaour说道:

    是不是快出新模型了~~

  2. sunadokei说道:

    海得拉旧版不是死了吗?

  3. aa2885362说道:

    估计又要出新模型了

  4. TANG123说道:

    怎么看不了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