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GM-89De 杰钢(ECOAS规格)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GM-89De 杰钢(ECOAS规格)」,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550的地上宇宙两用突击型机,在日本时间2023年06月08日14:00至2023年06月15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GM-89De 杰钢(ECOAS规格)」是以杰刚D型为基础,特殊部队ECOAS专用的改装机中,由康洛伊・哈根森搭乘的装备衍生机。

康洛伊机原本是使用固定式米加粒子放射炮从战舰上进行狙击,因此机体本身的装备从杰刚用的光束步枪换成削短式的手枪、实体匕首,右手装备箱型光束军刀,变成近战特化机体。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 IDEON说道:

      89De的康洛伊专用机其实应该可以搭配一把狙来用的,79SP和79SC甚至79SR的狙都可以,其实如果可以的话还是比较推荐106SC的狙来着…….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