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ADVANCE OF Z – 时代的反抗者 – 外传03 判决(最终话)

同为《机动战士 Z Gundam》的外传『时代的反抗者』的番外篇,在第一次Neo Zeon战争结束后的一场不为人知的拯救全人类的秘密物语。

原案: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执笔:神野淳一
机械设定:間垣リョウタ、片貝文洋
人物设定:中島利洋 插绘:Koma,
企划:电击Hobby编集部 Sunrise


外传03 判决(最终话)

摘自最终话「判决」
Neo Zeon残党的真正目的
是使接近地球的彗星「C/UC0089」和地球相撞
以灭绝全人类!
为了保护地球,约恩踏上了有去无回的战场!!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约恩发出了原始的吼声,将光束步枪对准了剩下的敌机,Hamma-Hamma谁知从意想不到的方向飞来光束构成的剑刃,将Gullinbursti的右臂砍掉半截,原来是敌机右手射出诡异的拉索式手臂挥下了光束剑。这是在常规MS战中不可能出现的动作,完全是措手不及。

(是塞克缪……吗)

Gullinbursti的数据库里显示的是准塞克缪,但实际上他也不知道这是旧式的有线诱导武器。失去了右手和光束步枪,但现在不是丧气的时候。

在全方位显示屏弹出了一个局部放大图像,约恩用余光发现了Hamma-Hamma装备在右手上的盾牌。现在这面盾牌正准备释放米加粒子炮。现在正位于死角,普通的驾驶员是来不及应战的。Shaman Frame却察觉到了约恩「拼死的觉悟」,教育型计算机开始计算起了最佳的运动方式。

Gullinbursti以比驾驶员的操作更快的速度启动了主推进器的最大出力,撤到了敌机盾牌米加粒子炮的射程之外。同时将左手的光束剑组件切换成枪械模式,并在全方位显示屏上弹出了准星。约恩一遍承受压倒性的强烈的加速度,一遍确认准星,毫不犹豫的扣动了扳机。原来准星早就对准了敌机的盾牌。光束步枪的光弹从侧面逼近那块盾牌,射中了Hamma-Hamma装备盾牌的那条爪臂,Hamma-Hamma的盾牌随即穿过彗星,被弹飞到了虚空之中。

约恩的手脚、大脑全都充血了,全身犹如连续不断的在看不见的墙上撞了好几次,剧痛无比。但是他不能就此失去意识。他肚子上用了点力,吸了吸氧气。

敌方驾驶员也不会看着盾牌被打掉而发呆,Hamma-Hamma也是能匹敌Gullinbursti的特殊机体。加之驾驶员有着强烈的怨念,Hamma-Hamma将这两种力量合二为一,追赶上了Gullinbursti的高加速,投出了右手的光束剑,同时又发射了手中的三连光束炮击破那把光束剑。扩散开来的光束向约恩射来,但解除了重力加速度限制的Gullinbursti却具备了足以躲避这些光束的机动性。可驾驶员却受不了重力加速度,一瞬间失去了意识。所幸,教育型计算机自动进行了回避运动,总算逃过一劫……

【接Web小说】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文字录入全部完成了?

  2. Young说道:

    From:Dendrobium Requiem:

    文字录入全部完成了?

    准备先补完3篇外传的外传……

  3. JGuaiR说道:

    三话番外 么有新机体 [瞌睡] 新吉恩表示 偶只是主角机的踏板而已

  4. wqzx0121说道:

    猪脚总是靠电脑赖别人….

  5. 星之海洋说道:

    以为漫画更新了

  6. sam说道:

    不错的小说剧情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