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The Aggradation Episode.1 – 米诺夫斯基物理学(Minovsky Physics & Partical)

U.C.0085(A.D.2005)9月10日,A.E Media第一期《The Aggradation》节目开播:

哈,各位,我是Young Yang,今天你所看的节目是A.E Media推出的又一新节目The Aggradation,之所以推出这么个栏目是为更好的让各位观众能在收看其他节目时对一些基础性的知识有相关的粗部的了解,当然所谓的基础性知识也并不是每个人都清楚,Young推出这个也就是这个用意,呵呵

宇宙世纪初期,人类社会的主要能源主要来自无穷的太阳能,殖民卫星公社通过在殖民卫星上建造、安装大量的太阳能板,来进行能量的转换,为殖民卫星内的社会生活提供必要的电能、热能。这种技术其实在旧世纪就已经存在,也绝非具有很高的技术含量,相反则类似一种粗放性密集型的建设。即使环保,但一次性投入成本巨大,而且位于宇宙的太阳能板维护起来难度不小,成为殖民地初期发展的巨大限制。

鉴于初期宇宙开发必须要有相对独立的能量来源,另辟蹊径则是利用军事上早已运用的核技术来提供能源。同样的,旧世纪的崩溃性的核裂变和诱发性的核融合都存在着同样的反应时的巨大放射性。基于旧世纪的技术淀积,传统方式的多层混凝土阻隔的确可以实现,但依然无法完成宇宙世纪核熔炉的小型化。如何小型化这一课题在宇宙世纪前期成为了公认的难题,无论是联邦还是殖民地,相同的各类试验都在不断的进行。

T·Y·米诺夫斯兹博士(T·Y·Minovsky)U.C.0040年,由SIDE 3的米诺夫斯基物理学会(Minovsky Physics Institute),在著名的T·Y·米诺夫斯基博士(T·Y·Minovsky)①协领下的团队在多次新核融合,即氦(He3)型热核实验下

2He3 + H2 -> 2He4 + p (释放出: 18.35 MeV)

发现了之后米诺夫斯基物理学(Minovsky Physics)的奠基性理论。即在氘型热核融合时,会释放出一种具有长时间持续的极端电波障碍,T·Y·米诺夫斯基博士(T·Y·Minovsky)的团队对这个特异现象进行了研究,从而发现了发现了核融合时的副产物。一种元粒子(基本粒子)——米诺夫斯基粒子(Minovsky Partical)。

米诺夫斯基粒子(Minovsky Partical),当荷有正或负的荷电状态时,则具有静止质量几乎是0的特性。同时,当正负粒子同时存在一空间内时,正负粒子之间产生被命名为T Force的斥力。所以,当将之置于足够的密度状态之下,米诺夫斯基粒子(Minovsky Partical)就会排列成立方格子状。米诺夫斯基粒子(Minovsky Partical)的这个特质很快受到关注,于是其后就引发出重大的技术革新。

自然界中,米诺夫斯基粒子(Minovsky Partical)的存在,从而突破了之前自然界四种力(重力、磁力、增强力、弱化力)统一存在的旧科学体系。从此,宇宙世纪正式进入了米诺夫斯基物理学(Minovsky Physics)的时代!接下来在下期节目中我们将会主要介绍T·Y·米诺夫斯兹博士(T·Y·Minovsky)利用了米诺夫斯基粒子(Minovsky Partical)而建成了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干净”的反应堆——米诺夫斯基反应堆(Minovsky Reactor)!

①T·Y·米诺夫斯兹博士(T·Y·Minovsky):暂留 木有找过……

-End-
编辑:Young Yang
主持:Young Yang
美工:Young Yang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Kelvan说道:

    MS的源頭,沒了米粒就會變成Macross吧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