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ADVANCE OF Z – Titans的旗下 – Phase.17

■金平岛附近 格纳库 0085年10月

「卡尔,负责掩护。」

墨菲小队长的声音说道。「艾利亚德,咱们挺进!」

「了解。」

艾利亚德跟著MA形态的亚斯曼•基哈尔开始加速。顿时受到了整个人被踢飞般的G力。

但他也总算开始习惯这架有如脱韁野马般的海兹尔2号机了。一旦习惯,便感到这股推力相当值得信赖。

敌人是前方的大魔。

「老古董……时代不同啦!」

艾利亚德一面说著,一面锁定对手。但突然之间,驾驶舱内却响起了警告声响。他反而被锁定了。

艾利亚德不慌不忙地启动侧面推进器。猛烈的G力自侧面袭来,海兹尔2号机瞬间朝右方移动。此时突然一架渣古一跃来到他的面前。

「疯了吗?」

ADVANCE OF Z

艾利亚德以光束步枪发动射击,目标在极近距离。不会打歪的。渣古被命中了。驾驶员死定了吧。

「可恶!腿部太碍事了!」

墨菲小队长的声音说道。定眼一看,发现墨菲所驾驶的基哈尔已经转换为MS形态,开始与大魔与格鲁古古展开缠斗。

艾利亚德立刻上前支援。就在此时,萤幕内映照出展开急速回转的基哈尔。长而突出的腿部推进装置,伴随锐利的回转,撞上了格鲁古古的身体。

ADVANCE OF Z

格鲁古古的整个头部显示装置被撞得飞了出来。足以看出撞击力的强劲。在此一击之下,虽然基哈尔失去了全部共三具的腿部推进装置,但格鲁古古也被破坏了。

此时大魔停止了行动。在一旁的艾利亚德,接收到敌人和墨菲的通讯。

「报上名来。」

「地球联邦军泰坦斯实验小队,威斯•墨菲上尉。你呢?」

「自护公国军,加百列•佐拉上尉。如果还有缘分及性命的话,就还会再见吧。」

大魔留下了高温的气体轨迹,撤回了崭新号。

Pages: 1 2 3 4 5 6 7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哦喔喔,快要停刊喽,21话找不到喽

  2. 巴尼说道:

    感谢楼主码字,辛苦! [喜欢]

  3. 人中禽兽说道:

    感谢lz,,,,期待小说版补完 [口水]

  4. 请教一下:原文同为サンジバル,为什么有时候译成崭新号 有时候音译为桑吉巴?

  5. 更正:■所罗门 格纳库 0085年10月——>■所罗门  0085年10月,原文没有格纳库

  6. Young说道:

    From:宇宙世纪的風:

    请教一下:原文同为サンジバル,为什么有时候译成崭新号 有时候音译为桑吉巴?

    1、台版和港版翻译!
    2、当然也可能是单舰名称。 [挨揍]  

  7. Eliald说道:

    From:Young:

    From:宇宙世纪的風:
    请教一下:原文同为サンジバル,为什么有时候译成崭新号 有时候音译为桑吉巴?

    1、台版和港版翻译!
    2、当然也可能是单舰名称。

    如果没记错的话加百列的那艘桑吉巴尔没提到过正式名称?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