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城 久遠

Tactical Surface Fighter in Notes #9 —— TSF-Type-00F Takemikaduchi

Type-77 GekishinType-77 Gekishin

日本帝国斯卫军

00式战术步行战斗机 武御雷F型/TSF-Type00F Takemikaduchi/F-00F

Specification

机体型号:TFS-Type00F

世代:第3世代战术机

入役年份:2000年

开发商:富岳重工/远田技研

Jump Unit引擎:FE108-FHI-225

机体全高:19.4m

日本帝国斯卫军,是隶属于城内省直辖的一支国家首脑近卫军,区别于隶属国防省的本土防卫军(含陆海军和航天宇宙军),由于所属的省厅不同,因此斯卫军有着自身独立的指挥系统。在大多数时候,斯卫军会和本土防卫军共同作战,同受战役指挥部节制,而由斯卫军高级军官作为整体指挥的例子也不在少数。

在同为军队的定义上,斯卫军和本土防卫军的资源交流是相当密切的,从瑞鹤和武御雷的研制到各种人员的相互调动,国防省和城内省并非老死亡不相往来,通常顶多也只是本土防卫军羡慕精英化的斯卫那高出一头的待遇在背后调侃几句而已。当然,谁也不可能真的直接口吐恶言,因为斯卫就代表着政威大将军及元枢府本身。

在BETA战争的当下,拥有日本帝国士族和华族身份的一门当主,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都有进入斯卫军服役的义务,在西日本撤退战前后几年间,通常一经元服的孩子就得接受卫士适性测试和接受军事训练。所谓处于高位者当作出表率,斯卫看似豪华的旗仗背后,“身份”这个词包含的却不仅仅是高人一等的地位,还有必先流下高贵之血的义务。

从装备瑞鹤的时代开始,斯卫军的战术机都以冠位十二阶的颜色来区分搭乘者的身份,德、仁、礼、信、义、智分别对应紫、青、红、黄、白、黑的浓淡二色。机体的颜色代表搭乘卫士的出身。

F型是高机动型,装备了远田的高性能主机和石川岛播磨重工(FHI)制造的Jump Unit引擎——FE108-FHI-225——,225型的性能约比R型装备的227低10%的最大功率,但是仍然比A型武御雷所搭载的量产225规格要高出15%的界限功率。以及,机体的头部与R型的差别在于主传感器采用了护目镜式的一体化设计,同时将额部结构的下缘改为下弦形。

武御雷的F型存在红色和黄色的两种的涂装,与上位规格机的R型存在着些许的差异。在组装时F型以是从R型那严格到病态的公差标准中淘汰下来的零件组装而成,虽说是R型的淘汰品,但是比起生产线批量流水的陆军用战术机,那又是另一层天壤之别了。

红色武御雷仅次于五摄家当主的青色,被授予身为五摄家直臣的武家名门出身者,红色F型比较著名的搭乘者有煌武院家的旗本大将月咏真耶和真那两姐妹,前者曾辅佐斑鸠指挥斯卫第16独立大队在京都撤退战中担任殿军,后者在12.5政变事件中出色地斩杀了政变首谋者沙雾尚哉上尉,彻底结束了混乱的事态,也以将军直臣亲自诛杀叛逆的既成事实堵住了外部势力介入日本内政的缝隙。据称还有一台红色的武御雷F型被投入了樱花作战,在那场惨烈的Original Hive攻略作战中,这台武御雷和“她”的搭乘者一去不返,但是他们的功绩却在“女武神数据”中永存。

黄色涂装的武御雷F型和红色是同一规格,主要授予谱代武家的名门后裔,例如参与联合国军日珥计划的不知火贰型开发项目组主任篁唯依的乘机,这台黄色涂装的武御雷F型在后来发生在育空的恐怖袭击事件中也贡献良多。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MSN10S说道:

    这台机体应该就是现在日本正在研发的号称能和F22相提并论并能克制中华歼20的心神战机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