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城 久遠

Tactical Surface Fighter in Notes #10 —— TSF-Type-00A Takemikaduchi

Type-77 Gekishin

日本帝国斯卫军

00式战术步行战斗机 武御雷A型/TSF-Type00A Takemikaduchi/F-00A

Specification

机体型号:TFS-Type00A

世代:第3世代战术机

入役年份:2000年

开发商:富岳重工/远田技研

Jump Unit引擎:FE108-FHI-225

机体全高:19.4m

在1998年之前,斯卫军的阵列还是茫茫的白色点缀着些许红黄,然而在经历两星期丢失大半国土的惨烈防卫战之后,就连曾经为数众多的外样武家也都人丁凋零,大量成年人阵亡,以至于刚刚元服的半大孩子和女性都得负上家族的责任前往战场。

白色的武御雷属于A型规格,白色代表搭乘者是外样武家的卫士,也就是构成士族核心的武士身份,曾经构成斯卫军核心战力的外样武家现在也可谓所剩无几,白色的A型武御雷自然也少之又少。A型武御雷被认为是量产型生产线上的优异机体被挑出来后施以细微调整组装而成,虽然A型搭载了和F型一样的225规格引擎,但是其功率要弱于F型,然而即便如此,A型的主机和引擎功率依然要超出量产的C型武御雷所搭载的FE108-FHI-223,增幅达到12%。

A型武御雷和F型同样被分类为高机动型,在武门卫士数量下降的20世纪90年代末,少量的白色武御雷通常担任指挥官的直卫,必要时也会负责领导中队或小队,而更多的时候,这些武士出身的卫士会以小队为单位编组为独立警卫小队来担任冲杀在第一线的华族卫士们的近卫。

由月咏真那中尉指挥的独立第19警卫小队就曾被编入斯卫军第16大队担任指挥官斑鸠的直卫并参加了佐渡岛战役,而在稍前段时间发生的12.5政变的骚乱中,该小队的一台F型和三台A型被确认出现在横滨基地的联合国军战术部队中,护卫着疑似将军煌武院悠阳本人的人物,并与政变的帝都守备联队交战。

在樱花作战中,属于斯卫军独立第19警卫小队的三台白色武御雷A型被Alternative第四计划征用投入喀什HIVE攻略战,这三台武御雷原属于19小队的神代巽、巴雪乃、戎美凪三人。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终孽剑士说道:

    没放图片还是已经死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