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LY

高达食玩FW Gundam Converge EX34 RX-105 克西(Ξ)高达测评

高达食玩FW Gundam Converge EX34 RX-105 克西(Ξ)高达测评
FW Gundam Converge EX34 RX-105 Ξ Gundam Reviews

测评时间:2021年6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庆祝2021年5月7日上映的电影『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第一部,FW Gundam Converge EX推出克西(Ξ)高达。以新姿态登场的克西高达,用于空中战的浮空状态通过替换零件再现了出来。产品发售于2021年5月,定价3500日元。这次到的贼晚,就简单介绍一下吧。

正面封绘

背面简介被一大块狗皮贴纸完全盖住了,糟心。

说明书

机设和最近的几款克西高达产品一样,都采用了剧场版电影的新造型。

尺寸对比

全身上下的多个米诺夫斯基粒子发生器均有刻画。肩甲内侧、下巴和脚掌等区域的灰色都有所涂装,但其他部分的小块灰色并未还原。

眼部其实是有分色的,采用了绿色透明件+黑色涂装的表现方式,但和大多FW一样,看上去就像是一整块墨镜。我这台的胸部外甲粘歪了,很影响美观。

两肩内侧的小翼也有所还原和涂装。除了胸口和喷口的部分小块黄色外,其他的黄色部分都有还原。

全身的细节也很丰富,排气格栅、米诺粒子发生器等均有刻画。

盾牌

盾牌背面

光束步枪

背面的偷色就比较多了,大部分的喷口都没有涂装。

不过细节刻画倒是没有拉下。

脚底板

另外套件中还给了开掌手和浮空脚替换件。

配合套件中的支架,可以获得不错的展示效果。

综合评价:

很中规中矩的一款食玩FW EX产品。造型参考剧场版的新机设。全身大部分的涂装都没有很严重的问题,而且比较细腻没什么杂志,再加上非常规的高达脸,所以这次漆面倒是不需要太担心。然而看了好几个实物图照片后,发现胸部外甲歪斜似乎是一个比较普遍的问题,着实影响美观性(有需要的只能自行修复一下了)。全身的细节很是丰富,刻线清晰度也还可以。替换手型和脚掌,再配合支架,也能获得还不错的展示效果。缺点方面嘛,就和大部分的食玩FW一样,充斥着较高的中奖率、漆面瑕疵率、和软胶歪斜率(这个能泡热水修复)。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lailai说道:

    必须渗线啊

  2. polycarl说道:

    SD 更像胸口有另一個頭….

  3. free火之红莲说道:

    本来还想着买一个剧场版的食玩柯西,照这么看的话品控还是不行啊,估计这种小比例的柯西只有NX的还能期待一下了╮(╯▽╰)╭

  4. sagi1123说道:

    买HG吧……

  5. jerrico说道:

    贵出天际,爱你好难

  6. DIDI来了说道:

    加点钱都能入HG了

  7. 香菇炖鸡面说道:

    很好,等卡魂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