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3- 红色彗星(1)

“他的身体似乎比想像的还要衰弱。”

“也没有办法……毕竟他被那样的加速度折腾过。等他醒来之后记得向我报告。现在要加快脚步调查‘独角兽’。”

“是。可以的话,还真想返航到‘月神二号’,在不会受到外人插手的地方进行调查呢!”

为了取得建设殖民卫星所需的资源,而从小行星带牵引过来的小行星“朱诺”,也就是“月神二号”。自从五十年前被固定在月球轨道之后,便一直是联邦军最大的宇宙基地,作为ECOAS根据地的特殊作战群司令部也是设在此处。可以说没有地方比“月神二号”更适合进行RX-0的调查,但问题在于,那里与目前战舰所在地正好把地球夹在中间,处于相反的位置。带着叹息,塔克萨说了一句:“真是难办。”

“隆德.贝尔增援的动作太慢了。如果附近的驻留舰队也没有打算出动的话,‘拟.阿卡马’很有可能会先前往最近的月球。一旦进了亚纳海姆的大本营,我们就会失去调查‘独角兽’的机会。”

虽然月球也有军方的司令部,但在隐密性方面并不如ECOAS本部完善。再加上亚纳海姆公司若是提出诉讼,受到假处分的RX-0就得暂时交由司法管理,到时必定会立即被运离基地。事态发展至此,亚纳海姆旗下最优秀的地球圈律师集团就可以尽可能拖延法庭斗争的过程,再利用这段期间从内部伸手对RX-0彻底调查。等到做出了结的时候,归还给军方的机体已经是个空壳,跟“盒子”有关的资料老早就处理得一干二净了──这样的结果简直是显而易见。因为再怎么说,月球本身便是以亚纳海姆电子公司为中心在回转的世界。

待在暗礁宙域的现在终究是唯一的机会。就算事后亚纳海姆公司会说话,在能做些什么的时候还是应该先动手才对。“了解。”康洛伊作出明白状况的回应。

“所以也请队长多少先睡一下。”

听到随后突然补上的这句话,塔克萨带着像是被人攻其不备的心情回望了康洛伊一眼。

“您最后一次睡觉是什么时候?三十个小时以前吗?因为没有人可以取代您,请把休息也当成工作的一部分吧!”

长年随侍在旁的副司令的声音,让塔克萨紧绷的心情稍稍得到了舒缓。“您听到了吗?”目送再度出言叮咛的康洛伊离开监控室,塔克萨将倍感沉重的身体靠到通道墙上,维持这个状态闭上了眼晴一会儿。

年纪大了。对于自己年近四十而开始变得不中用的身体,塔克萨的胸中确实感觉到年纪所带来的苦涩。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