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9- 彩虹的彼端(上)(1)

舰桥的当班成员全部身穿重装型太空衣,在各自的操控台上就定位,这对幼年期在战舰之中度过的自己是习以为常的气氛。穿越门口,米妮瓦.拉欧.萨比马上与坐在舰长席上的奥特面对面,身着与他们同样白色太空衣的身体,移动到了舰桥的中间部分。

“全员,就第一种战斗配置。”“各炮座开启。敌舰队第一阵,离抵达感测圈内还有T负一千两百。”“米诺夫斯基粒子,散布战斗浓度。MS队准备出发。”在这类的声音交错之中,奥特说着“请到这边”并指向旁边的司令席。在战舰中坐上司令席,意味着身分在舰长之上。这不是可以轻易坐上的位置,米妮瓦用目光回以疑虑,不过奥特催促她坐下的视线没有动摇。

“你有这样的资格,请。”

没有装出任何笑容。说完,他用紧绷的脸色再次看向主荧幕。“敌方第一阵,散开。”听到侦测长的声音,奥特回道“对方在观查我们的动向啊。不让我们使用超级MEGA粒子炮”,脸色已经变成了无法再搭理米妮瓦的指挥官表情。相对地蕾亚姆副长靠近,并且亲切地对应:“头盔可以挂在座位的旁边。”照着她说的做之后,米妮瓦仰望映出三次元航海图的荧幕。时间是标准时间上午七点五十八分。在暗礁宙域前方布阵的新吉翁舰队光标,看起来的确开始散开了。

“现在只是显示出用光学观测所得到的情报。还没有互相以雷达捕捉。炮火开启是二十分钟后的事。”

蕾亚姆说道。米妮瓦对这位看起来很沉稳的女性军官点头后,将背上的背包接合在座位上。应该带饮用水的软管来的,她感到迟来的后悔。

“请用这副麦克风。殿下的声音将即时翻译为光讯号发送。对方八成也对我们进行光学观测,所以光讯号应该可以传达。声音跟图像我们还是会一起传送,不过这方面就不要太期待了。”

“那么,要证明我就是我很困难吧?”

“这就看殿下怎么说了。”在与舰桥成员应答的空档,奥特插口说道。“你拥有只有你个人才有的魅力口吻。请传达给你的同伴们。只要像你对我们说过的那样,对心灵呼唤就可以了。”

米妮瓦感觉到奥特直视自己眼睛说出的话,让美寻等舰桥成员各自点头,并透过座椅看向自己。“我了解了。”目光坚定不移的米妮瓦,将手伸向扶手上的麦克风。紧握住那令人感觉到与无重力状态无关,非常沉重的麦克风,她看向正面窗外,那宽广的黑暗宇宙。

对心灵呼唤──这不是想做就做得到的,也不是可以随便做的。她曾疑虑,促使不断地祈愿着吉翁再兴的将士们,那些把自己看作是希望之星、顽固的军人们改变心意,是背叛了双亲灵魂的行为。就算对弗尔.伏朗托所诉求的SIDE共荣圈构想,或许自己也只是用感情论去加以否定,并没有可以明确否定他的论证。

可是,言语自然地洋溢出来。互相相信、互相回响,她感觉得到在心中所炼造的思维,化为热量涌上喉头。已经不能回头了,米妮瓦在心中下结论。赌上二者合而为一的这艘舰艇将有些事物诞生的可能性,相信在背后支持、这股与压力相似的力量,现在只需想着前进。

她感觉到自己冷静得不可思议。是因为那温热掌心的主人,在这躯体中注入了力量吗?用舌尖滋润还留有那时触感的嘴唇,感觉到热量呼地穿过躯体,下一个瞬间她的头脑与内心都放空,嘴唇接近麦克风,吐出了第一句话:

“敬告在前方展开中的新吉翁舰队。我是米妮瓦.拉欧.萨比。”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9和10应该一起发售……

  2. lisongi说道:

    可以看吗

  3. Vajra说道:

    拜谢F大大 :evil: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