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9- 彩虹的彼端(上)(1)

对于实际体验过作用在与黑色的“独角兽”,“报丧女妖”之间,那神秘光芒力场的自己来说,这真是鲜明的梦想。艾隆抹去嘴角的微笑,看向放在舰尾的“刹帝利”巨体。

“令人在意的,是现象发生根源的驾驶员感应波,会大幅受到心理状况所影响。玛莉妲中尉的情绪不安定的话,可能会把你一起带入负面影响中。”

艾隆的最后几句话音量明显变小。“这点不用担心。”立刻回答的巴纳吉,避开艾隆的视线看着“刹帝利”。失去手腕的右臂装备两挺光束格林机枪,那四连装的长枪身像义手垂着的样子,比起以前有着不同的魄力。巨大的荚舱无法纳入悬架,使得它一样只能站在甲板中央。巴纳吉看到似乎是玛莉妲的驾驶服从那前方穿过,并且进入腹部的驾驶舱门。

顺从心灵。昨晚的混乱之中,辛尼曼那在无线电内响起的声音,也传到了巴纳吉耳中。解开了自己对自己的诅咒,那现在支撑她战斗的又是什么呢?环顾周遭,无意识地找寻起人不可能在这的辛尼曼,巴纳吉对拓也抛下一句“我马上回来”,离开了现场。

斜角穿越奥黛莉声音响着的甲板,抓住“刹帝利”的驾驶舱门。“玛莉妲小姐。”巴纳吉叫道。玛莉妲对自己瞄了一眼,淡淡的声音回问:“什么事?”被这样一间,突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巴纳吉环顾荧幕做过更换、只有内装能够修理的驾驶舱后,“那个,没问题吗?”他不得要领地问道。

“光束格林机枪原本就是开发给‘刹帝利’用的装备。同调上没有问题。”

“不是这个,我是说身体。有没有会痛的地方……”

现在该说的,不是这种事。似乎比开口的当事人更早查觉,玛莉妲进行系统确认的手停下,目光再次看向自己。巴纳吉将无法直视着她的脸低下。“……很抱歉。”他轻声说道,毫无意义地紧握住驾驶舱的门口。

“我跟船长见面了,可是没有好好对话……”

“这样啊。”

“他一定在担心着玛莉妲小姐你。他一定只是不好意思面对你——”

“巴纳吉。”

感觉好像被突然抛来的话语戳了一下额头。隔着仪表板看着抬起头的巴纳吉,“不要想自己一个人背负一切。”玛莉妲继续说道。

“你不是一个人,你的背后还有我在支撑着。”

“玛莉妲小姐……”

“我的背后也有人支撑着。就算没有与他对话,我也很清楚。”

表情变得稍微和缓,玛莉妲再次开始做系统检查。“你也有要支持的背影吧,只要想着她就好了。”她回答的声音与无线电播放中的奥黛莉声音重合上让心中产生新的热忱。自己与玛莉妲还有奥黛莉,都已经不是无根的杂草了。大家都置身于互相支持、互相联结的圆环之中。理解到有着比血脉或出生更加强稳、可以称为羁绊的某些事物支持着自己的立足点,巴纳吉笑着回答:“了解。”原本想就这么离开舱口,不过一个念头让他又抓住了门口。

“玛莉妲小姐,你喜欢的食物是?”

“怎么了,突然问这个?”

她的脸不知所以然地抬起,眨动眼睛。“总有些什么吧?”巴纳吉再次问道。玛莉妲露出认真思考的表情:“冰淇淋……吧。”第一次听到她如此拙稚生涩的语气。巴纳吉马上探出身子说道:“有家店很好吃,在‘工业七号.’。”

“等撑过这局面之后,我带路,大家一起去吧。”

“是啊……”

“约好了喔。我一定会带你去的。”

困惑的脸色突然露出笑容,玛莉妲回答:“知道了,我会期待着的。”我们也是有这样的明天、这么的未来,就算没有我也要亲手创造。巴纳吉在心中下定决心,并说道“那么,等会儿再见吧”便蹬离驾驶舱门。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他在口中低喃着,并且回到全副武装的“独角兽”。被在甲板中回荡的奥黛莉声音所包覆着,白色的巨人似乎正等着主人的归来。

‘并不能说哪一边才是正确的。只有其中一方的话,我们是不完全的。我知道了宇宙居民与地球居民,是有如镜子的两边一般相对的存在……’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9和10应该一起发售……

  2. lisongi说道:

    可以看吗

  3. Vajra说道:

    拜谢F大大 :evil: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