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世纪的風

新机动战记高达Wing – Frozen Teardrop – 赎罪的圆舞Ⅳ

新机动战记Gundam Wing - Frozen Teardrop

新机动战记Gundam Wing的全新外传小说是一部从10年前就已经在进行构思的作品。小说由隅泽克之执笔,将给我们展示一个更全面的新机动战记!

——赎罪的圆舞Ⅳ——

——TREIZE FILE 4——

由宇宙世纪的風翻译,注明出处:http://blog.hjenglish.com/ntcace

新机动战记高达Wing – Frozen Teardrop – 赎罪的圆舞Ⅳ
对希罗•尤尔来说,『任务了解』这句话,究竟是以怎样的频率来使用的呢。

这一句话,是多么得悲伤以及沉重,我无法真正地理解。

他们高达的驾驶员们,不属于所谓的『组织』,不以命令,而是以自己的意志持续战斗着。给人以很强的这种印象。

虽然如此但他们喜欢用『任务』以及『作战』这种词。

恐怕能理性杀人的人应该一个也没有。是认可某处精神上的狂气,还是被下达了命令而没有办法,或者说是因为波及大多数的『恶』的存在,没有这种『罪的意识的转移』的话是无法进行杀人的吧。

这是即使不摆出宗教或是人道主义或是超人的正义的理论也可以用一般感觉去理解的。

与『逃避罪恶』这种意识相当不同。

要具体说的话就是近似于『补偿罪过』这种感觉。

在认识到自己内心弱小的基础上,为了将其超越而不得不有『意图上的觉悟』,不就是这样吗。

这时候的希罗•尤尔是怎样的理性,就算不在现场无论是谁也都能明白。

他曾说过『再也不杀人』,却给自己下达了『杀死莉莉娜•匹斯克拉福特』的『任务』,这个行动里完全没有矛盾。

不,可以说正是因为这矛盾的行动,才如实得体现出他作为人的思想丰富和悲痛的心酸。

他在如此地扼杀自己的内心。

并且,结果逼他做这事情的,毫无疑问就是我们。

我也必须抱有觉悟。

这个托雷斯•克修雷纳达的文件也迎来了结局。在理解此人的基础上,能以多面的视角体验到其中,对我来说是至高无上的幸运。

必须得感谢带来数据的神父•麦克斯韦尔。

发现到托雷斯•克修雷纳达也好,这里的希罗•尤尔也好,他们的行动原理出发点几乎都是一样的。

以更广的范围来俯瞰,不止此二人,活跃于激荡的AC时代的勇者们,几乎都是从这时跃入流转的命运中去。

暴走般纯粹无垢的心灵,使他们走向战场——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喜欢] 谢谢宇宙风的翻译,好长篇幅!辛苦!

  2. Young说道:

    [喜欢] 谢谢宇宙风的翻译,好长篇幅!辛苦!

  3. 橘子说道:

    感谢A风的翻译~不过话说背心男要到什么时候才会真正开始战斗呢?另外好想看看他这次开的什么机子

  4. newtype006说道:

    超长的第四话啊,辛苦风大翻译了~话说这货还没看到过有什么相关的机设….

  5. 阿D说道:

    哦哦哦,很久没见的W小说,LZ辛苦了! [高兴]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