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6- 在重力井底(5)

09:00

那股思绪化成痛切的鼓动,让巴纳吉的胸口与之共振,更震撼了他的骨与肉。眼前的机体正发出一股思维,有如吹过沙漠的热风——

“罗妮小姐……是罗妮小姐么?”

巴纳吉不明白理由。但是,他能确定自己的感觉绝对不会错。罗妮正在呼唤自己。她正在大声叫道——打到这架机体,打到这让人走上歧途的东西。呆在「德尔塔普拉斯」的机首前方,巴纳吉隔着喷烟的覆膜俯视「尚布罗」的庞大身躯,对于敌机奇妙地静止下来的模样,他皱起眉。利迪似乎也怀抱着同样的感触,他叫道:“BIT的动作很诡异!”

呆在动作变得迟缓的「尚布罗」周围,BIT也无所适从地停留在空中。守护着「尚布罗」的那股力量,那股将所有干涉反弹回去的力量消失了。行得通,将罗妮的感触从如此判断的脑袋抹去,巴纳吉大声回了一句“冲过去,利迪先生!”。立刻做出反应的「德尔塔普拉斯」拉低高度,并且让收束于后方的所有推进器一口气发出喷射。

巴纳吉也踩下脚踏板,同时获得独角兽高达推进力的「德尔塔普拉斯」朝「尚布罗」冲去。急速袭来的危机让「尚布罗」抖动身子,光束的火线随即朝侵入低空的两极张开。看见反射BIT再度开始活动,巴纳吉无意识地让独角兽高达的左腕伸向前方。方才的硬质压力已经不在了,这次能打到对方。随本能凝聚住意识,巴纳吉闭上眼睛,感应其思维的独角兽高达猛然张开了五指。

NT-D的标识闪烁,精神感应框架则增强亮度。看不见的波动由张开的手掌放射而出,包围「尚布罗」的反射BIT像被强风吹过似的摇晃起来。各自喷发着姿势协调的推进器,BIT们终究无法抵抗那股不可视的压力,想被弹开一样地四散各处。

几架BIT失去控制而弹飞,几架则冲撞到周围大楼而坠落。“将屏障打破了……!”利迪的声音传进耳朵巴纳吉睁开眼。

“主炮要来了!拉低高度!”

以冲击波撞到街上的路灯,「德尔塔普拉斯」立刻采取超低空飞行。一面望向飞速行经左右的大楼群,巴纳吉将武器切换成只剩一发的光束麦格农。迅速转身的「尚布罗」张开口腔,将嘴里的MEGA离子炮朝向两机。“直接冲过去”如此叫道巴纳吉将指头搁到扳机上头。「尚布罗」主炮喷出火光,冲击波和飞散粒子的狂风掠过两机头顶,一面朝上举起盾牌保护机体,以右手拿起光束步枪瞄准的独角兽高达撕裂热波直冲而去。因光束余热而显得热烫的口腔底下,在刻着新吉翁徽章的胸部里,具有让人走上歧路的狂乱根源。马哈地以及辛尼曼,或许都是因为那阵热潮而发狂。以人类的知和血孕育而成,那样的负向重力也存在于自己体内——!

“罗妮小姐,我能看得见……!”

张开了身体,罗妮正告诉巴纳吉该瞄准的位置。和奥黛莉同样颜色的眼睛,酷似母亲的眼睛导引着巴纳吉。指头仅仅发抖一瞬,巴纳吉冷静地扣下光束步枪的扳机。

最后一枚弹匣弹出,凝缩了普通步枪四倍能源的MEGA粒子弹自枪口迸射而出。那直直贯通「尚布罗」身体,烧穿了驾驶区域,并且突破尾部的气垫组件。罗妮的余香散去,由内侧爆发的「尚布罗」自口腔喷出爆炸的黑烟。听得见马哈地在惨叫,当巴纳吉掠过「尚布罗」头顶,穿越至他的后方。

诱爆于内侧连锁,装甲上所有的缝隙都喷出黑烟后,「尚布罗」宛如爬虫类的头部便无力的垂了下来。由弹性手臂支撑的巨爪临死挣扎般的绷紧,原本微微漂浮于地上的气垫组件则接触道路面。「尚布罗」完全停止了活动,使其巨大的亡骸暴露在废墟之中。弥漫的喷眼犹如小山般的笼罩住机体,掩盖了「杜拜末裔」的死期。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