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6- 在重力井底(5)

09:06

“敌机的动作停止了?”

为了避开敌人的炮击,定位于上空三千公尺的EWAC机所拍到得影像,即使形容的有所保留,也绝对算不上清晰将目光凝聚在荧幕,布莱特注视着疑似MA的身影,“看起来是这样。似乎是高达收拾了敌机。”他听见EWAC机的驾驶员这么回答。

高达。在心中重复着这个和自己颇有引缘的名字,布莱特呼出一阵鼻息。潜伏于沿岸德敌机也大致扫荡完毕,索顿中队已平安登陆至达卡,「拉•凯拉姆」的舰桥正逐渐取回接近于平常的沉静。觉得杀气的确已经消失,布莱特从貌似静止的MA别开视线,他望向呆在通信长旁边的梅蓝背影。“放出高达的船只位置呢?”

听见布莱特如此质问,梅蓝将浅黑色的脸孔转向对方并以略有深意的声音答道:“方位087,正逐渐远离。”

“或许就是那艘「葛兰雪」,要追上去吗?”

走向舰长席梅蓝用只有布莱特能听见的音量说道。如果那是高达的母船,可能性就很高。在UC计划中,作为「盒子」钥匙的MS——独角兽高达。被新吉翁夺走的机体,为什么会为我方挺身而出?那是因为高达的关系吗?思考了一会,布莱特编制出一段具孩子气的自问自答。“不,不用了。”这么回答对方之后,他将视线转会正面。

“确认达卡的被害情形,先研讨救援对策。高达还在那里吗?”

“是。似乎正在和罗密欧008同行”

“那好。要利迪少尉确保住高达,也将登陆部队派去。”

总而言之,目前能做到的只有这些。

无视于面对通讯席的梅蓝,布莱特眯眼望向滞留于水平线上的黑烟。即使战斗已经结束,在达卡点起的火焰也不会立刻消失。距离议事堂之剩下不到两公里,还制造出理应上万的死伤人数,MA总算停了下来,它攻打达卡究竟有何企图?阻挡其进击的独角兽高达又有什么意涵——将手凑到完全无法释然的头上,“和参谋本部的通讯回路还没接上吗?”就在布莱特正要朝通讯长问出口时,接近警报的短促警示声响起,紧接着是通讯长喊“有高热源物体自方位093接近!”的声音。

“虽然有发出我方识别信号,但对方所属不明。目前朝达卡直线前进。”

“应该是援军吧?镭射通讯的情况如何?”

在浮现骚动色彩的舰桥之中,通讯长答道“无回应”的声音应起。“持续向对方呼叫。对空监视,别松懈下来!”瞄了一眼这么怒斥的梅蓝,布莱特将目光摆在雷达荧幕上。以DO-DAI起头的识别码,的确是联邦军使用的MS输送机的代码,但搭载于机上的MS热源则闪烁着未登录的代码。虽说是友军机,底细和目的都不明的飞行物体,却拖到这个时候才航向达卡——

一度消失的杀气,让布莱特产生了汗毛直立的感觉。不自觉的握紧拳头,他望向升起在彼端的黑烟。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