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6- 在重力井底(5)

08:54

穿越反射BIT的MEGA粒子弹烧灼到装甲,驾驶区块首度被激烈震烫所贯穿。连防眩遮光罩也无法完全抵消的闪光占满荧幕,过于耀眼的光芒让罗妮不禁背过脸去,她听见瓦利德用近乎惨叫的声音说道:“是「裂角」!”

“离「裂角」出动的时机还早吧!不对,它为什么要攻击我们!?”

感染到马哈地的动摇,「尚布罗」的机体跟着倾斜。巨爪顺势离开了地面,摆脱拘束的可变机体立刻脱离现场。于攻击仪式形成后同时放射光束——感觉到已无空间去察觉「风」的动向,罗妮在目送离开的可变机之后,便将意识凝聚在从上空接近的新敌人之上。无暇咀嚼「裂角」这个字里头的意义,罗妮设法集中在精神感应装置的操作上,然后吼道:“马哈地?贾维!”的愤怒声音又让她睁开了眼睛。

“「盒子」的封印马上会解除。再继续战斗也没意义,立刻让军队撤退!”

罗妮认识这个声音。一个名为巴纳吉•林克斯的姓名浮现于脑海,罗妮回头望向背后的机长席。“「裂角」的钢弹……是「盒子」的钥匙在说话么?”如此低吟,马哈地的面容逐步为怒气所占据。

“那么,你为什么要妨碍我们!是辛尼曼下的指示么?”

“这不是任何人的指示。我说过,再战斗下去也没有任何意义。如果你不撤退,我就要用高达的力量阻止你继续侵略!”

与那名少年判若两人的声音传来,同时间,白色机体降落在「尚布罗」前方。如同刚才的宣言,机体伸出装备在左腕两挺光束格林机枪,展露其成为难民护壁的一直,那肯定是罗妮在新闻影像中看过数次的高达没错。相异于纯敌意的先烈之「风」由那吹来,罗妮再度回望父亲脸庞。“与「葛兰雪」的通讯呢?”向阿巴斯询问后,马哈地得到“没有回应”的答复。怒骂了一句“辛尼曼那家伙背叛了吗……!”

“……无所谓。将「裂角」……高达击溃。”

在讶异地转过脸的瓦利德旁边,阿巴斯也将动摇的视线抛向父亲。“可是,那架机体上有「拉普拉斯之盒」的情报……!”狠狠瞪向高声反驳的长兄,马哈地喝道“闭嘴!”,并且将充血的目光投注向荧幕。

“反正那只是外星人和我们在口头上的约定,既然对方有意阻挡,就必须强行突破。前进,用「尚布罗」的爪子将那架高达撕裂……!”

说这句话的人,有着鬼魅一般的面容。坐在机长席的身影看来格外卑微,罗妮感觉到胸口中有某种东西被揭开了。这就是在、圣战么?连巴纳吉这样的少年都要成为我们的敌人,我们究竟在干什么?得不到答案的问题缓缓浮现,逐步将精神感应装置夺取的意识拉回肉体。接纳父亲高昂情绪的「尚布罗」发射出扩散MEGA离子炮,由内侧向外扩张的那股压力,苛责着罗妮与BIT相紧的思维。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