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世纪的風

新机动战记Gundam Wing – Frozen Teardrop – Prologue-无言的前奏曲

我是凯西 波[キャシィ·ポォ]准佐。

隶属于地球圈统一国家·总统直辖的秘密情报部PREVENTER。

所谓PREVENTER,通常被称为『灭火的風』,进行着维持地球圈和平以及废除武器等任务的特务机关。

我带到这里的Memeory File的微型芯片是地球圈统一国家总统多洛西·T·卡塔罗尼亚[ドロシー·T·カタロニア]发送过来的。

我早已想到记载在这个芯片里的内容是用来发动Operation Mythos[神话作战]的。

我马上把这个报告发送到了北极冠的PREVENTER基地,但老师·张指示我把另外在管理地球圈统一国家图书的History Bank旧数据库里的三个文件下载下来一起带过去。

“你既然也是PREVENTER里的一员,有必要事先看下这些文件……到达之前用眼睛看看。”

完全没变,只会这种直接的说话方式。

(这种旧世纪的数据,到底会有什么用呢)

让人不得不这么想的无意义的文件。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cl_own说道:

    能統合這系列的連接麼?很散亂,看起身很痛苦 [衰]

  2. Young说道:

    From:cl_own:

    能統合這系列的連接麼?很散亂,看起身很痛苦 [衰]

    相关帖子中都是这个系列。 [喇叭]

  3. Young说道:

    From:cl_own:

    能統合這系列的連接麼?很散亂,看起身很痛苦

    相关帖子中都是这个系列。 [喇叭]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