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世纪的風

新机动战记Gundam Wing – Frozen Teardrop – Prologue-无言的前奏曲

以德语单词『夏[sommer]』和可以认为是托雷斯·克修雷纳达(Treize Khushrenada)的首字母『TK』为签名。

加上拘泥于『败者』这个字眼。以此为根据可以想定不是托雷斯本人写的。

但是,米利亚尔特和托雷斯,在那个时候,还没有接点。(最初两人的接点,可以认为是在EVE WARS的时候)

就算是同时代的人物,从历史的观点来看,把他们看作是不同的人会比较妥当。

下一个文件疑点很多。

这个文件,并不是篇文章而是作为一份录像保存下来的。

AC195年的九月的新学期,L4殖民卫星群的R09935的州立高中里,一个名为『迪奥·麦克斯韦尔』的少年转学到这里。

他在读一篇以殖民卫星与地球的关系为主题的作文(给人一种更可以说是论文的印象)这份录像就是关于此的。

因为摄像机是放置在教室的最后面,无法清晰的把脸拍下来。如果此人真的是『迪奥』的话,那就是现在的我们能够看到的唯一的真人高达驾驶员了。

当时,根据流传的谣言来说,他们几乎都是少年,为了执行秘密任务,经常潜入学校以及不停的转学。

但是,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对『迪奥』这个名字稍微有些无法理解。

进行隐秘人物的话,通常应该用假名才对。

录像的内容如下——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cl_own说道:

    能統合這系列的連接麼?很散亂,看起身很痛苦 [衰]

  2. Young说道:

    From:cl_own:

    能統合這系列的連接麼?很散亂,看起身很痛苦 [衰]

    相关帖子中都是这个系列。 [喇叭]

  3. Young说道:

    From:cl_own:

    能統合這系列的連接麼?很散亂,看起身很痛苦

    相关帖子中都是这个系列。 [喇叭]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