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世纪的風

新机动战记Gundam Wing – Frozen Teardrop – Prologue-无言的前奏曲

下载最后文件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保存这个文件的人物,我很熟悉。

记录保存者『莎莉·波』[サリィ·ポォ]。

是我母亲的名字。

AC196年当时,母亲果然隶属于地球圈统一国家的组织『PREVENTER』。

虽然当时的任务内容详情不明,但根据这里保存的声音来判断,是那个莉莉娜·多莉安[リリーナ·ドーリアン]当外务次官的时候在担当护卫任务吧。

母亲的脸和声音都没有被保存在这个文件里。而且,也无法判断莉莉娜·多莉安会见的对象是谁。

是非常重要的人物吧,或者是内容高度机密的原因,影像只有雪花(Sandstrom)的状态,只能听见声音。

记录这段影像的场所不明,和其他文件一样,无法判断日期时间。

只是,好不容易能判断出的是,一个相当高龄的老人在和莉莉娜·多莉安说话。

而且,在这个文件中,莉莉娜·多莉安和老人提到的『希罗·尤尔』[ヒイロ·ユイ]这个名字,是高达驾驶员中的其中一人。这件事,就算是极密事项,也只有PREVENTER里面的人才知道。

被给予和过去传说中那个殖民卫星指导者一样的名字作为代号的少年。

这个文件里谈到了这个核心部分。

补充一点,AC196年春,这个时间,殖民卫星侧和地球侧说是在和平状态也没问题。

是玛莉梅丽亚[マリメイア]造反前八个月左右的时候。

声音是从老人开始的——。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cl_own说道:

    能統合這系列的連接麼?很散亂,看起身很痛苦 [衰]

  2. Young说道:

    From:cl_own:

    能統合這系列的連接麼?很散亂,看起身很痛苦 [衰]

    相关帖子中都是这个系列。 [喇叭]

  3. Young说道:

    From:cl_own:

    能統合這系列的連接麼?很散亂,看起身很痛苦

    相关帖子中都是这个系列。 [喇叭]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