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世纪的風

新机动战记Gundam Wing – Frozen Teardrop – Prologue-无言的前奏曲

说到AC195年,正是地球圈人类战争做悲痛的时刻。该年夏天记录下来的这个第一个文件,

是用德语[3]写下来的,与其说是日记或者传记,更像是信或者小论文似的内容。

文章开头是引用旧世纪奥地利诗人里尔克Rainer Maria Rilke的诗『秋』。明明是夏天,却回想起秋天这件事的确是个谜,而且,这首诗在最后加上两行字后,又被手写的修改线给划掉了。让人不得不觉得其中另有深意。

但是,我无法判断这是什么意思。只是,名为米利亚尔特·匹斯克拉福特[ミリアルド·ビーストクラフト]的高达驾驶员,确实活跃于这个时代,恐怕,我估计写下这篇文章的是托雷斯·克修雷纳达[トレーズ·クシュリナーダ]吧。

这个文章如下: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cl_own说道:

    能統合這系列的連接麼?很散亂,看起身很痛苦 [衰]

  2. Young说道:

    From:cl_own:

    能統合這系列的連接麼?很散亂,看起身很痛苦 [衰]

    相关帖子中都是这个系列。 [喇叭]

  3. Young说道:

    From:cl_own:

    能統合這系列的連接麼?很散亂,看起身很痛苦

    相关帖子中都是这个系列。 [喇叭]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