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世纪的風

新机动战记Gundam Wing – Frozen Teardrop – Prologue-无言的前奏曲

新机动战记Gundam Wing - Frozen Teardrop

Silence Prelude

无言的前奏曲

新机动战记Gundam Wing的全新外传小说是一部从10年前就已经在进行构思的作品。小说由隅泽克之执笔,将给我们展示一个更全面的新机动战记!

——PROLOGUE FILE——

——序章——

由宇宙世纪的風翻译,注明出处:http://blog.hjenglish.com/ntcace

新机动战记Gundam Wing - Frozen Teardrop - Prologue-无言的前奏曲
MC-0022 NEXT WINTER

我要赶到老师·张那里去。

在这个Borealis洋[1]的海上,虽说地球化改造[2]成功了,气温仍是维持在零下20度的严寒,到处是白色的暴风雪。这与其说是雪,其实是包含着空气的微粒子结成的钻石样的冰雹所构成的暴风。

现在仍然敲打着这艘在洋上疾驰的长距离高速气垫艇『VOYAGE』的窗户,这白色的暴风雪,几乎把视线都给遮住了。

“凯西[キャシィ]准佐,距离PREVENTER基地还有五公里,但还是需要两小时”

操舵手特尔·西克特利[テール·ヒコトリィ]大尉,用报告以及抱怨的声音说到。

仔细盯着边上的光学显示器上航海图的撒凯·马萨卡斯[サカイ·マサカズ]艇长,焦急于副显示器上时刻不停变化的天气图,竦着肩。

“比预定到达时间晚15分左右,不,是没有想到北极冠的气候会这么糟”

“知道,辛苦了”

我的声音只听得到像自言自语那样的嘟哝。如此的严寒,嘴唇在颤抖,里面的牙齿都不能咬在一起。

但是,这里曾经有过零下九十度的记录。所以也没什么可以抱怨的。

“但是不赶快的话”

必须尽早将这个世界的火种熄灭才行。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cl_own说道:

    能統合這系列的連接麼?很散亂,看起身很痛苦 [衰]

  2. Young说道:

    From:cl_own:

    能統合這系列的連接麼?很散亂,看起身很痛苦 [衰]

    相关帖子中都是这个系列。 [喇叭]

  3. Young说道:

    From:cl_own:

    能統合這系列的連接麼?很散亂,看起身很痛苦

    相关帖子中都是这个系列。 [喇叭]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