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6- 在重力井底(5)

Gundam UC Novel06 在重力井底机动战士高达 独角兽(Gundam UC)(6)
作者:福井晴敏
插画:安彦良和、虎哉孝征

【简介】
「独角兽」最新指出下一个前往「拉普拉斯之盒」的坐标,竟然是地球联邦政府首都──达卡!为了让「独角兽」站上拉普拉斯程式提示的地点,巴纳吉一行人决定协助伊斯兰系反政府势力的达卡袭击计划。然而这场长年积怨之下的复仇,竟化作巨大MA「尚布罗」吐出的烈焰,开始失控!面对吞噬首都的熊熊火焰,巴纳吉将选择采取的行动是……?前所未见的壮阔场面,令人为之屏息的崭新宇宙世纪神话第六集!


在线阅读|下载收藏


轻之国度: http://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任
转载请保留以上信息
请尊重翻译、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本文特别严禁转载至SF轻小说频道

目 录
0096/Sect.6 在重力井底
1
2
3

承接第三节内容

08:15

“……没错。敌方拥有强力的火炮与对光束武器。有空中接近是自杀行为。要喷射座中止出击。”

减速的G力减退,可以从望远影像直接观测到达卡之后尚不到五分钟。布莱特自萤幕上确认了比预料中更甚的惨状,他以压抑的声音朝舰内无线电的受话机器放下命令。映于通讯萤幕的索顿队长焦急的回音……“能够用舰炮进行牵制,为MS部队制造接敌的空挡么?”

“不行。敌方已经制造出能让MEGA粒子炮偏向的力场。若是随意进行炮击,失去会被反弹的舰炮破坏。”

从舰内资料库收索到的资料中,有反射BIT这个名词。那是在格里普斯战役时由联邦军开发出来的精神感应兵器,而后则有形迹指出,这项技术已交到新吉翁手中。要说疑似刻印在MA的徽章也好,这回是新吉翁下的手么?先行前往的EWAC机也无法接近到半径十公里圈内,凝视着不鲜明的望远影像,感到事有蹊跷的布莱特皱起眉头。已经变更为甲种配备的“拉•凯拉姆”舰桥之内,刚结束另一端通讯的梅蓝悄悄传来一张手写的字条。接过字条,布莱特朝受话器开口……“刚才已和达卡警备队取得联系。”

“他们会调来MS的海上用气垫船。就让索顿中队搭乘那个,从海上登陆达卡。”

“这样太花时间了……!”

“也是不得已的吧。情报中显示,港口也潜伏有地方的水中MS。你们得从港外登陆,从左右包夹MA,并将其诱导至市区外,由进攻路线来看,敌人的目标肯定是议事堂。”

只要判别出目的地,就能先一步准备好包围的阵型。由于要一边破坏路途上的障碍物,MA的脚程没有那么快。面对低声问道“他们的目的是劫持议会么?”的索顿,答道“不知道,国会应该在休会中才对”的布莱特,又因异样感噤了口。没有战略上的一贯性,敌人重复着像是只为破坏而破坏的攻击——简直像在发泄积年累月的怨恨一样。

果然,这明显于新吉翁以往的做法不同,砸下殖民卫星或陨石来让目标溃灭还有可能,但是从听到的哀号的距离直接蹂躏都市,并不是他们会有的心态。到底是为什么?朝情报量不足的脑袋发出质疑,在判别局面上完全慢了的自己让布莱特咬紧牙关,而另一阵说道“容我报告!”的声音又让他抬起头。

“请让罗密欧008先行赶往现场。若是可变形的「德尔塔普拉斯」,即使单独作战,也能发动立体性质的攻击。在主力部队登陆之前,我可以先吸引住敌人的注意。”

插进通讯萤幕后,利迪少慰一口气说完自己的主张。被那全神贯注的眼神压倒,布莱特一时失去斥责对方强辩的时机,他反而直接了当的答道……“会被打下来哪。”无不畏惧的利迪立刻反驳……“我会让敌人的喷射座同行。”

“可以将喷射座当成盾牌,在遭到击毁前立刻退离,然后变形成wave rider有低空展开攻击。只要把大楼当成防壁利用,应该就能瞒住敌人的眼睛。”

有道理。马上做出了判断,布莱特一面朝公用回路问道“你怎么看,索顿队长”索顿则回答“对于罗密欧008的事情,我想交由舰长裁定。”超越了焦躁,MS部队队长索性在声音中透露出自己的愕然,听到这番话,布莱特有了呼叫另一名驾驶员进行通讯的意识。

“奈吉尔上尉,你又在听吧?你的意见如何?”

“反正是个没办法与部队进行配合的累赘,让他随自己高兴去做不是很好?”

不改平常那副难以捉摸的表情。奈吉尔好像是早有准备地作出回应。尽管言辞辛辣,但他只会对自己承认的这样开口“有排除斥候诱导登陆部队的必要。”也确认了梅蓝如此插话的表情,布莱特以鼻子呼出一口气,然后从新握起无线电的受话器。

“好,就让利迪少尉先行赶往现场。但任务是侦查,别太过深入。”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