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7- 黑色独角兽(3)

从内藏于隆起的腿部,以及腰部裙甲的气垫喷发动能,德瓦基型MS进行小幅方向转换时,简直就像冰上的溜冰者一样。虽然“拉.凯拉姆”的MS部队也算身手敏捷,但机体好似手脚般活动自如的“德瓦基”,动作起来却显得非比寻常。貌似笨重的臃肿躯体滑行于跑道,才闪过联邦机的光束攻击,扛在肩上的大型火箭炮便冒出喷射烟尘。

发射出的火箭弹掠过联邦机的头部,在“拉.凯拉姆”的后部甲板附近升起爆发的火柱。米妮瓦认为,这明显是在声东击西,对方应该不知道自己在这里。他们的目标果然还是“独角兽”吗?偷看到还有其他几架吉翁军MS来来回回的光景,米妮瓦将额头贴在运输机的窗口上。爆发的地鸣传导至机内,喷烟也顺风飘来。在那道近乎墨色的黑烟遮蔽住视野的刹那,米妮瓦目击到有块黑影闯了进进来。

黑影忽然从横向现身,打算回避冲突的“德瓦基”机体微微摇晃起来。没放过这个机会,黑色“独角兽”──“报丧女妖”举起光剑劈下。“德瓦基”本想抽出背后的光剑,自肩头被劈开的上半身却己无力地倾斜,直接朝旁边滑落。遭斜向熔断的机体烧烙在米妮瓦的视网膜,随后便化成膨胀的火球,让爆轰声响彻四周。

承受到爆炸风压的运输机发出咯叽声,窗户亦震动作响。好似要将血迹挥去一般,“报丧女妖”以单手将光剑用力一挥,并且隔着肩头朝米妮瓦回望而来,看见其背对着火焰浮现的身影,米妮瓦不自觉地背过了脸。“报丧女妖”省去多余动作的俐落身手,只反应出里头驾驶员的能耐之高。消失在爆发中的吉翁将兵,以及受到操纵而杀害同胞的玛莉妲,要称之为牺牲者都显得太过漠然——

“真了不起呢。”

眼里一边映照出火焰的色彩,不知道什么时候接近到身后的玛莎说道。“您知道吗?以前在某个国家,曾让特殊部队的男女成员彼此较量,结果赢的是女方喔。”跟着强调的声一首上让米妮瓦凑在窗户上的手紧绷起来。

“或许是因为就生物而言,女人全无多余之处的关系吧。虽然对人们看惯脆弱文明的眼睛来说,那样的景象是很残酷。”

将挥下的光剑收进臂部的挂架后,“报丧女妖”冲进火中寻找下个猎物。玛莉妲——心中如此呼唤,米妮瓦同时在背后听见玛莎说道“米妮瓦殿下,请您好好欣赏”的声音。

“男人们的自我满足,都将被她的剑一一斩断。”

像是要将掌中的某种东西捏碎那般,玛莎紧紧握起按在窗边的手掌。一瞬间,米妮瓦胸口窜上一股直觉,就是这股怨念在推动玛莎,玛莉妲心中的怨气则是遭其荼毒的结果,但是这么做,也不能让任何事物好转。只再度确认到自己的无力,感觉闭上的眼皮正在发抖的米妮瓦,又突然听见心跳加速的声音。

她睁开眼,看向了窗外。从远距离发射的光束飞去的那端,在“拉.凯拉姆”里头有某种东西正在脉动。之前也曾感受过,有如野兽气息般的这股波动——与自己的鼓动同步,并且振奋身心的波动。扑通,扑通,渐渐变大的这股能量,正逐渐在白色战舰的内部醒觉。

要来了。欠缺“有某种东西”来作为主词,米妮瓦望向“拉.凯拉姆”的舰尾。突出于后头的着舰甲板开始倾斜,成为运载出入用的斜坡。在那深处,有道小小的光芒在通往舰内的后部舱门亮起,它开始行动了。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