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世纪的風

新机动战记高达Wing – Frozen Teardrop – 赎罪的圆舞Ⅰ

安吉丽娜单身飞往宇宙是看到这美丽的极光后一个月的事情。

艾恩在L2殖民卫星群的V08744上对反联合的抵抗组织进行说得。

拼命劝说他们不要仅凭武力进行造反。

在这个时代,V08744殖民卫星是最为激进的反联合派。自AC87年建造以来,混居了各色人种,骚乱毫无间断过。长期的贫困,使这个殖民卫星上充满了不满和憎恶。

并且,这股怒气的矛头直指地球圈联合。

艾恩的游说成功了。让他们理解了希罗•尤尔所说的『创造地球和殖民卫星对等的关系』这个理想。

殖民卫星传说中的指导者,希罗•尤尔,确实是因为政治手腕优秀,才在历史上留名。但从侧面看,更是因为他的外甥,艾恩•尤尔使得殖民卫星之间的联系加强,所作出的这个贡献的原因。

X————————–X————————–X————————–X————————–X

在说得抵抗组织之后,在艾恩的面前,安吉丽娜突然出现了。

『艾恩』

安吉丽娜突然抱住了她所爱的男人,开始了中断一个月的接吻。

艾恩一瞬间,虽然在意到了周围的视线,拥抱起了这个抛下一切,不顾安危,特地来见自己的这个最爱的女子。

『安吉丽娜』

X————————–X————————–X————————–X————————–X

在V08744殖民卫星的一个叫马克思韦尔的小教会里,两人进行了结婚的宣誓。

AC170年的十二月末《也有一说是圣诞节》,命运的两人,在宇宙里,成为了最般配的一对。

那个时候,在出席者中间,作为伯父登场的那个希罗•尤尔,进行了简短的祝辞。

『祝福这二位的前途。我们殖民卫星的人们并不是为了战斗而飞往宇宙的。为了爱,为了相爱,希望其充满宇宙』

对于这两人来说值得纪念的麦克斯韦尔教会,现今,丝毫痕迹都没有留下。

他在十八年后的AC188年所发生的殖民卫星住民反联合政变中,和二百四十多条人命一起燃烧殆尽了。

就是世间所说的『麦克斯韦尔教会惨剧』。

如果,这时候,希罗或者艾恩还活着,在这里的话,那个惨剧就不会发生了吧。但是,历史是没有如果的。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辛苦宇宙风兄!不容易的纯汉化~强大! :oops:

  2. 阿喷说道:

    先谢谢楼主,再看小说! :-D

  3. 巴尼说道:

    竟然意外的在这里看到了Wing!楼主好样的,我顶! :-D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