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世纪的風

新机动战记高达Wing – Frozen Teardrop – 赎罪的圆舞Ⅰ

『托雷斯克修雷纳达(AC171-195)——罗姆菲勒财团的干部,统治秘密结社OZ的年轻总帅。

祖父是罗姆菲勒财团的总帅,一生下来就是精英。并且拥有强大的领导能力以及卓越的政治手腕,拥有相当多的支持者和信奉者。

所有的行动,都带着独特的哲学和美学。雷蒂安以及托雷斯派的部下们对他有着强烈的信赖。

而且,对于战争的罪也有着很强的意识,在这次的战争中所有的敌人的人数以及名字他都记了下来。

在把OZ引导向联合的政变后,因为公然反对罗姆菲勒财团的方针,曾一度下台,作为反叛者被幽禁,但在戴尔玛尤公爵死后,再一次重返OZ总帅之位。

此后,从世界统一国家的女皇莉莉娜继承到元首的位置,和代表殖民卫星的革命组织白牙(white fang)的米利亚尔特•匹斯克拉福特展开了全面战争。

关于这次战争(EVE WARS),他以决斗的形式向巨大战舰利布拉发起挑战,米利亚尔特对此拒绝并发射了主炮。

结果,人类史上最大的MS之间的宇宙战在托雷斯的号令下打响了。

战斗变成了混战状态,面对托雷斯的最终对手是高达05驾驶员,在那里迎来的激战的结束,败北并且殒命于此。

享年24岁——』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辛苦宇宙风兄!不容易的纯汉化~强大! :oops:

  2. 阿喷说道:

    先谢谢楼主,再看小说! :-D

  3. 巴尼说道:

    竟然意外的在这里看到了Wing!楼主好样的,我顶! :-D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