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世纪的風

新机动战记高达Wing – Frozen Teardrop – 赎罪的圆舞Ⅰ

AC-171 AUTUMN

三个月后,安吉丽娜在地球的欧洲卢森堡顺利的产下一名男婴。

取名为『托雷斯』。

意为『13』的这个名字,恐怕是难以忘记那个宇宙港里鲜血染红的跑道上冲击视线的场景吧。

对她来说,那个光景并不是什么讨厌的东西,而是看见真实的爱的瞬间。

托雷斯的眉毛,从刚出生起,看着就让人想到希罗•尤尔。眼睛和艾恩是一模一样。

安吉丽娜每当看到托雷斯的脸,心就飘向了宇宙。

在记录上,『托雷斯克修雷纳达』登录在册,父亲的名字没有被记载。

在托雷斯开始懂事前,安吉丽娜被和罗姆菲勒财团的掌权者戴尔玛尤卡塔罗尼亚的儿子,冯戴尔特,以入赘女婿的形式结婚。

举行了盛大的结婚仪式。

实际年龄差在二十岁以上,当然,冯戴尔特和安吉丽娜之间没有爱情。

但是,这种对于政略结婚,安吉丽娜并没有特别的抗拒,平淡的接受了。

X————————–X————————–X————————–X————————–X

作为父亲的桑肯特公爵老了。

好像过去的安吉丽娜一连串的危险行为就像年轻气盛般,经过这次的结婚,她也平静了,将继承人的孩子平安抚养成人的话,可以认为克修雷纳达家的安泰是没有问题了。

这份安心感,可能让桑肯特提早地去了。

翌年AC172年初,罗姆菲勒财团代表桑古特克修雷纳达公爵,平静的永逝了。

将财团的未来以及克修雷纳达家的安泰,一切都托付给了这个才刚刚出生的托雷斯身上,离开了人世。

在托雷斯成长为接班人的时间里,作为财团代表代理的戴尔玛尤卡塔罗尼亚虽然就任此职,但他没有桑古特公爵般的统率力和领导力,罗姆菲勒财团慢慢的在没有向心力的情况下过了数年。

X————————–X————————–X————————–X————————–X

这个时候的安吉丽娜看上去已经放弃了,实际并不如此。

心底的深处,在想着,为作为希罗和艾恩理想的殖民卫星的独立和宇宙和平而加油。

为此,需要磐石般的阵地。

这次的政略结婚也是作为实现目的的行为,为了让儿子托雷斯继承艾恩的意志,

感到这是对自己至今所犯下的轻率的行动的赎罪。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辛苦宇宙风兄!不容易的纯汉化~强大! :oops:

  2. 阿喷说道:

    先谢谢楼主,再看小说! :-D

  3. 巴尼说道:

    竟然意外的在这里看到了Wing!楼主好样的,我顶! :-D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