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世纪的風

新机动战记高达Wing – Frozen Teardrop – 赎罪的圆舞Ⅰ

AC-180 APRIL 08

四年的时光流逝。

结果,在这四年之中安吉丽娜没有退院。

托雷斯已到九岁,范也七岁了。

少年期的托雷斯和范都因成绩优秀,拥有着总是能取得班级内领导权的领袖资质。

但是,范随着成长体质开始变弱,而另一方面,托雷斯开始了钓鱼以及马术,在运动上接近于万能。

两人每到休息日肯定会去母亲住的医院。

走在安静的医院的走廊上,范在进入母亲的病房前,将以前相当在意的疑问,就这一次,问了托雷斯。

『哥哥,你爱母亲吗?』

托雷斯对于弟弟这朴素的问题,虽然没准备刻意回避,但也没有直接回答。

『你呢,是怎么想的?』

『当然爱啊』

托雷斯浮现出温柔的微笑说到。

『是吗……那不就足够充分了吗?』

范感到哥哥的这笑脸中有些寂寞。

这也许可以说是理由,但他再也没有第二次问过这个问题。
新机动战记高达Wing - Frozen Teardrop - 赎罪的圆舞Ⅰ
进入病房,安吉丽娜漠然的看着窗外。

果然,在她的瞳孔里毫无生气。让人想到是不是连呼吸都没有般勉强维持着虚幻的生命。

两个人,将当日学校里面发生的事情,养的小猫情况等等报告给这样的母亲听。虽然是些琐碎的事情,两个人,特别是范,很认真的在说着。

安吉丽娜的样子,在一开始的时候只是点头而已,在和托雷斯视线对上的瞬间,瞳孔闪现出些许的光,重复着同样的话语。

『请将世界掌握于手中,托雷斯……成为宇宙,和地球的支配者』

当然,托雷斯并不是能把这些话当真的孩子。

但是,范和他不同。

将母亲说的话当真,并相信,只有哥哥托雷斯,有着给宇宙和地球带来和平的使命。

桑古王国的匹斯克拉福特王,高举着『完全和平主义』的时候,正好和莉莉娜公主诞生的时期相重合。

在这里先稍微回顾一下桑古王国的历史,本来,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的这个地方,从地政学来看是个纷争不停的地方。

说的直接点,可以说是在离和平这个词汇最远的位置。

只是个资源贫乏,军事力也不强的桑古王国,总是被卷入到他国的纷争中,是个被欧洲大国一直随心所欲玩弄的可怜的受害者的王国。

但是,在某时转型成了强大的军事国家后,竟然开始了对他国的侵略。

以此为契机,世界中的军队对桑古王国展开攻击,毫不留情地进行蹂躏。

国民,不如说是整个国家完全地疲敝,被索取了巨大的赔偿金。

在赔偿道路上勇敢站起来的,就是现在的匹斯克拉福特王。

他将至今为止的军事费用全部投入到促进医疗研究中,成功的将本国技术变成世界第一。并且将教育系统转变为可以将国民的三分之一成为医生和护士的系统。医疗器具的开发也是世界顶级,战争产生的死者数量激减,这都是匹斯克拉福特王所开创的桑古王国的功绩。

在仅仅数年间,就完成了巨大的赔偿金的赔付工作。

在此之后,编制精锐的医生团队,派遣到有纷争的地区,无偿的对伤者进行治疗。如此,完成了对过去军事国家污名的抹消,在国际上赢得了信誉。结果是,其他国家不再攻打桑古王国。整个国家成了医院。攻打医院的话,无论什么军队都会被指责,将该国化为纷争地区这样无谋的行动谁也不会去做,所以是毫无意义的。

基于这个成功,桑古王国的发言力不知何时变强了,并且进行着将战争从世界中废除的不懈努力。

向殖民卫星的医疗技术输出也很兴盛,解决了宇宙中的分娩问题以及该国的医疗团队问题。

之后,希罗尤尔和这个匹斯克拉福特王之间进行了多次的会见,事情有着这样的经纬。

但是,AC175年,作为追求和平的同志,希罗尤尔被暗杀,这个立场变得孤立起来。

匹斯克拉福特王迈向了,先将宇宙中的和平活动暂时停止,优先创造地球上的和平的进程。

赞同的国家虽然不多,但有还是有的。

终于到了这次的非武装,非暴力,非议战争的『完全和平主义』。

但是,这件事,将唤来这个国家最大的悲剧这件事情,现在两岁的米利亚尔特王子和刚出生的莉莉娜公主是没可能知道的。

在这个宣言后二十个月,将和平主义扩大视为危险的地球圈统一联合军戴高•奥奈盖尔将军对其进行攻击,王国崩坏。

匹斯克拉福特王当时死亡,他的两个孩子也行踪不明。时值AC182年——。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辛苦宇宙风兄!不容易的纯汉化~强大! :oops:

  2. 阿喷说道:

    先谢谢楼主,再看小说! :-D

  3. 巴尼说道:

    竟然意外的在这里看到了Wing!楼主好样的,我顶! :-D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