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世纪的風

新机动战记高达Wing – Frozen Teardrop – 赎罪的圆舞Ⅰ

AC-171 SUMMER

『好久不见,希罗伯父』

这时,安吉丽娜已经怀上了艾恩的小孩。

『哦哦,安吉丽娜……越发变得美丽了』

『这没有什么……这六个月身孕的身体没办法行礼了』

希罗•尤尔摸着可以说是其特征的浓密眉毛笑着说。

『但是,安吉丽娜,想把孩子平安生出来的话。地球比宇宙更加适合。』

听到这番话的安吉丽娜,对此感到惊奇,竟然连希罗•尤尔这般的革新派人物,也有近百年前认为在宇宙分娩是很危险的这种迷信思想。

『请放心,这个问题,桑古王国的医疗队伍解决了。如今在宇宙,子宫异常是不会发生的』

仍然对DNA操作的**采取奖励的,也就L4卫星群的维纳家了。

『当然,我知道这些。我在意的是,这个孩子的外公。桑肯特•克修雷纳达公爵』

『我父亲怎么了?』

『你来到这边,他肯定相当失望吧。听说他听闻你和艾恩有小孩的传言,相当的担心』

就在最近,有情报显示克修雷纳达家有雇人准备将安吉丽娜带回地球。

桑古特克修雷纳达这种带有前时代感觉的人,对那个宇宙中分娩的迷信过分的担心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地球上的多数地方,非常相信在宇宙中分娩的话,母子都会死掉。这是别有用心散布的流言,初衷是希望能阻止因为优秀的人才离开地球所造成的衰退。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由我来向罗姆菲勒财团打探一下』

『伯父,我要礼貌的拒绝』

安吉丽娜毅然的说道。

『因为我们的孩子,和克修雷纳达家没有任何关系』

『但是,安吉丽娜』

希罗•尤尔说的话,是对这样的安吉丽娜而担心,但是对于为爱而生的她来说,就像是多余的担心。

『总之,伯父,请不要为我们的事情担心……总会有办法的』

反过来,安吉丽娜说出了自己一直在担心的事情。

『伯父才是,还没有结婚吧?承担着地球和殖民卫星的未来,我认为应该伯父应该有个血亲』

『有继承我的意志的人出现的话,是谁都可以。希罗•尤尔这个名字从历史上消失的话,也无所谓』

『但是,这个』

希罗•尤尔在此说了好像是预见到未来的话。

『如果,我出了什么事情的话,就让艾恩来继承吧。再会了』

温柔的摸了下安吉丽娜的肚子,脸上浮现出了极度温柔的微笑。

『能让这个孩子继承的话就再好不过了』

『是啊』

这就是希罗•尤尔和安吉丽娜最后一次谈话的内容。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辛苦宇宙风兄!不容易的纯汉化~强大! :oops:

  2. 阿喷说道:

    先谢谢楼主,再看小说! :-D

  3. 巴尼说道:

    竟然意外的在这里看到了Wing!楼主好样的,我顶! :-D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