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世纪的風

新机动战记高达Wing – Frozen Teardrop – 赎罪的圆舞Ⅰ

安吉丽娜与托雷斯以及才刚出生的范一起看了希罗•尤尔的演说转播。

但是,这张脸充满了忧郁,连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已经应该冻结住的眼泪,为何又在此流了下来呢?

在屏幕上,看到了希罗以及怀念的艾恩的身影。

作为受到枪击的后遗症,拄着拐杖,姿势也不正,很凄惨的样子,但即使如此他终于站上了这个舞台,一定有很深的感慨吧。

但是,看到站在希罗边的,曾经的反联合抵抗组织的康兹和据说将殖民卫星财富半分的资产家德基姆•巴顿的身影时,说不出的不安在安吉丽娜的心中如同暗影般挥之不去。

并且,这份独立宣言是份危险至极的东西。

可以说是份将联合军完全否定的宣言也不过分。

当然,对于殖民卫星而言是应该欢迎的,但对于希罗和艾恩来说,等于空手站到了联合军的对立面。

『这些人会被全部杀掉……』

X————————–X————————–X————————–X————————–X

联合宇宙军的塞布提姆少佐,个人方面讨厌艾恩•尤尔,从体制的立场则视希罗•尤尔为危险。

如此下去,殖民卫星的特权会被完全夺走。如此想到,在秘密结社『OZ』的前身『联合军特殊工作班』作为狙击手,接受暗杀希罗•尤尔的委托可能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特殊工作班』在联合军本部有注册,是没有对宇宙**一个少佐下命令的立场的。

至少作为『委托』,从宇宙**的预算抽出一部分作为报酬,还是可以执行这次作战的。

接受塞布提姆委托的,是一个叫阿迪恩•罗的人。

关于他的故事,会在比较后面提到,在这里,姑且只提一下名字——。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辛苦宇宙风兄!不容易的纯汉化~强大! :oops:

  2. 阿喷说道:

    先谢谢楼主,再看小说! :-D

  3. 巴尼说道:

    竟然意外的在这里看到了Wing!楼主好样的,我顶! :-D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