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世纪的風

新机动战记高达Wing – Frozen Teardrop – 赎罪的圆舞Ⅰ

这时,在宇宙里,希罗•尤尔正在发表『殖民卫星的完全统一宣言』。这下,地球就和殖民卫星处于对等的立场了,住在宇宙的人们是这么想的。

安吉丽娜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真是欢欣雀跃,高兴地认为这样向理想的实现又踏出了一步。

但是,地球侧则是更为狡猾,他们认为这样对于殖民卫星的榨取变得更为容易了。

证据就是,联合宇宙军的基地扩大以及军队的维持费用负担金的分配率也被大幅增大了。

并且殖民卫星间的输出关税率的上调也是以地球侧为主体决定的,殖民卫星侧接连缔结了不利的条约。

殖民卫星的人就算有意见,也没有办法对抗地球侧的军事力,没有『实力』的外交,比『画饼充饥』性质更为恶劣。

安吉丽娜说给尚且年幼的托雷斯听。

『会变成这样的世界,是因为你外公将我和你爸爸的关系切断所造成的』

『如果实行改革的话,必须将宇宙的意志和地球的考量合二为一』

『这个,只有你才能做到』

『这是你不得不去完成的使命』

看到他们这样,冯戴尔特也没去注意,只是温柔的笑着。

并没有当真呢,还是要尊重安吉丽娜的意愿呢,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这个时候的冯戴尔特,深深的爱着年轻美貌的安吉丽娜,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他以宽大的心胸去接受,所爱的妻子的视线即使并不向着自己,一切都无所谓。

并且,他对前夫的儿子托雷斯,简直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疼爱他。

贵族们之间暗地里说他是大好人,钝感的人也有,但冯戴尔特对此完全没有在意。

这个理由在两年后两人的儿子诞生的时候就完全清楚了。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辛苦宇宙风兄!不容易的纯汉化~强大! :oops:

  2. 阿喷说道:

    先谢谢楼主,再看小说! :-D

  3. 巴尼说道:

    竟然意外的在这里看到了Wing!楼主好样的,我顶! :-D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