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7- 黑色独角兽(4)

Gundam UC Novel07 黑色独角兽机动战士高达 独角兽(Gundam UC)(7)
作者:福井晴敏
插画:安彦良和、虎哉孝征

【简介】
载着成为俘虏的巴纳吉,战舰『拉·凯拉姆』停靠在特林顿基地。将长年累积的执念化为决死之志的吉翁残党军,此时来袭。在混乱中,胸怀布莱特舰长的话语再度搭上『独角兽』的巴纳吉,为了夺回在眼前再度被掳走的米妮瓦,终于飞向浩瀚的天空!在与黑色『独角兽』对决的高高空战场上,巴纳吉掌握到的是……?Gundam长篇小说最新作,激情翔天的第七集!


在线阅读|下载收藏


轻之国度: http://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任
转载请保留以上信息
请尊重翻译、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本文特别严禁转载至SF轻小说频道

目 录
0096/Sect.6 黑色独角兽
1
2
3

※ 三 ※

开展在眼底的云海连绵至视野遥远的彼端,也为六千公尺底下的大地覆上了盖子。澳洲大陆早就已经从后方远去,“葛兰雪”目前理应抵达新加勒多尼亚群岛的上空,但是由船舱并无法窥见地平线与海平线。放眼望去,只有云朵编织成的绒毯铺满周遭,划清了与天空的界线。

俯瞰着脚底的云海,“迦楼罗”正缓缓提升高度。那是历史上由人类打造出的最大航空器,即使相隔近五十公里,依然能清楚地辨别其机影。披挂着大气云彩,悠然飞翔的庞然巨物宛如一只异形鹈鹕,相较下,随航的护卫机不过芝麻点大。注视着放大视窗中让人远近感失序的景象,就在布拉特咂舌之时——突然间,放人视窗中闪过杂讯,粉红色闪光占满了茫面窗户。

掠过船体的光束穿透云朵,使得刚由云海浮出的“葛兰雪”一阵激荡。隔了一拍,近似店鸣的轰然ㄈ响随即摇撼舰桥,布拉特用不输警报声的嗓门大吼:“回避!”位于操舵席的亚雷克一脸拚了老命地打舵,横向G力朝着S字航行的船体扑来。以肉眼捕捉到连续发出光束闪光的“迦楼罗”,布拉特对为数众多的火线感到毛骨悚然,他将视线转到监控船体损伤的荧幕上。尽管没让光束贯穿,挨中飞散粒子的外部装甲正闪烁起警示灯。‘舰桥!让船更接近“迦楼罗”!’无线电迸出的艾邦喊叫声,却有大半都让掠过头顶的MEGA粒子轰鸣声掩盖掉了。

‘在这种距离下,我们的光束根本就是射程之外。把船开到“迦楼罗”上头,让我们下去!’

“别开玩笑,你要我们冲进那家伙的弹幕里面吗中旁边还有可变机在护卫耶!”

亚雷克隔着荧幕瞪向艾邦的“吉拉.祖鲁”,口沫横飞地骂了回去。“葛兰雪”凭藉近乎极限的低空飞行接近特林顿基地,以错身之势成功回收到艾邦的“吉拉﹒祖鲁”。而目前从“葛兰雪”的上方甲板挺出半截身躯的这架MS,就是这艘非武装的伪装货船上唯一能发挥守护作用的炮台。虽然克瓦尼的“吉拉﹒祖鲁”也有回收上来,却丧失掉一边手臂,正在船内接受应急修理;在达卡战斗中会合的“杰.祖鲁”则已断绝消息,卡克斯司令的“萨克Ⅰ”联络不上也有好些时刻了。至于从钦布根据地个别参加袭击的零散机体,实际上“葛兰雪”就连确认它们成功逃脱与否的手段都没有。

手里架着光束机枪预备,艾邦机注视“迦楼罗”,貌似随时都可以扑上去发动攻势,然而它浓绿色的装甲上也受到了无数损伤。面对无线电传来‘要不然还能怎么办!?’的反驳声,布拉特紧咬住嘴唇,将“走投无路”这个字眼硬吞进心里。

‘公主人明明就在“迦楼罗”上面——’

闪光再次涌现,无线电冒出的杂讯掩盖住下半句话。强过阳光的光芒渲染舰桥,犹如被乱流卷入的震荡侵袭向“葛兰雪”。侧眼看着亚雷克降低高度、让船底贴近云海的举动,布拉特将无线电的麦克风拿到手里。尽管对高热粒子洒落的霹雳啪啦声响感到畏缩,他仍扯开喉咙大吼:“这里是‘葛兰雪’,呼叫船长!”

“敌人弹幕太厚,我们没办法接近。下次再找机会会比较高明。既然已经回收到小鬼与‘独角兽’,就可以把这当筹码——”

‘不行。你们继续待在“迦楼罗”的射程外进行跟踪。要是现在退却,我们会对不起钦布部队的人。’

听见杂讯中传来的强硬声调,布拉特后头想说的话也跟着云消雾散。当辛尼曼用这种口气说话时,表示他连一丝一毫都不会动摇。布拉特凝望放大视窗中的“迦楼罗℉寻找起混在护卫机编队中的德戴改机影,接着怒骂:“你打算怎么办!?”‘搭上“迦楼罗”。’无线电的喇叭传出辛尼曼回答的这句话,让布拉特咽下去的一口气再也吐不出来。

‘我会让德戴贴近到极限,再利用绳索垂降(rappeling)登上去。只要能潜入里头,事情就等于在我们的掌握之下了。’

“你要从哪里进去?在贴近之前会先被射成蜂窝吧!”

‘总会有办法。救出公主之后,我会发信号给你,别错过。一定要来接应。’

无线电中断后经过一秒,围绕在“迦楼罗”周遭的护卫机顿时散开,开始朝巨大机体发射对空机枪的火线。八成是德戴改与搭在上头的“独角兽”一起对“迦楼罗”展开行动了。芝麻般难以辨别的机影胡乱舞动,好似聚集在巨象身旁飞舞的蜂群一般,令人眼花撩乱。“要……要怎么办……中”亚雷克发出犹疑的声音。“还能够怎么办!”布拉特乘势回以怒吼,总之先开启了与艾邦机之间的通讯回路。“就算在射程外也好,你随便开火,将敌人的注意力吸引过来。”朝无线电如此吩咐后,他的目光再度转回通讯视窗上。

纠缠住朝四面八方展开火网的“迦楼罗”,有只蜜蜂仿佛要将护卫机驱散似地猛冲。瞧见感染到辛尼曼固执的机体动向,布拉特明白,即使再用“见好就收”云云的常识说服对方也没用。一面立下觉悟,他回顾和“独角兽”牵扯上之后的种种厄运,然后朝切断的无线电抛下一句无法传达的怨言:

“拜托你,也考虑一下自己的年纪吧……!”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