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8- 宇宙与行星(6)

直击的光轮膨胀,一瞬间包围了“拟造木马”的一半船体。此时从白色船体上方飞过,利用AMBAC机动让机体高速转身的季利根,看着连他的身体都碰不到的对空机枪火线,嘴角露出微笑。

“果然没错,‘拟造木马’不能用主炮。‘古尔托普’与‘德洛密’用炮击给‘拟造木马’致命的一击!现在的它不过是连回避运动都做不出来的木偶!”

对无线电说着,“高性能萨克特装型”架起光束炮。不知是否是轮机部有问题,刚才到现在一动也不动的“拟造木马”虽然是绝佳的靶子,不过自己也因为刚才与“钢弹”的战斗,使得发电机状况不佳。季利根判断使用“古尔托普”及“德洛密”的对舰炮击才能够确实轰沉它,因此对僚机下达后退讯号,然而,‘还没有完成我方的回收工作!’这回答让季利根啧了一声。

“古尔托普”的赫奇舰长。他最应该在“拟造木马”的舰内接受实战的洗礼。如果两三发子弹掠过他身边,他那松软的脑浆也会稍微紧绷一点吧。“不用管了!”咆哮回去,季利根正面看着“古尔托普”的舰影。

“这是有必要的最低限度牺牲,是‘风之会’的同志就会懂。开始炮击!”

这是战争。在白热化的心底说着,视线回到船身各处充满焦痕的“拟造木马”船体。要是“钢弹”与那架操作感应炮的MS出来的话,我们完全没胜算。红色彗星那一队,已经脱离战线了。“牵连到同伴并非我的本意,不过这也没办法。”口中说着,将视线从还有许多认识的人留在上面的白色船体移开,季利根用愤慨的眼神看向一动也不动的“古尔托普”。

“至少要击沉‘拟造木马’。如果不造就一些援护了红色彗星的战果,‘带袖的’也不会接纳我们。”

他们不会白死。只要我们还活着,只要我们不失去自愿身为新世界的前卫之志,他们就不是白死。他在口中不断重复着。那如果立场相反的话呢?被自己坏心眼的声音质问的季利根,听到赫奇舰长说出的“没有那种必要”,使他的脸部痉挛。

‘回去吧,季利根上尉。“带袖的”舰队完全不回应我们的呼叫。作战失败了。’

“我们要回去哪里!?你卷着尾巴逃回国试试。不但会被当笑柄,最后的下场大概是终身监禁!”

胆小鬼季利根,他似乎听到坏小孩们的嘻闹声。那些家伙——懒惰的共和国国民们,不会理解我们为了义而采取的行动。连米妮瓦.萨比都不想理解。对不想理解的人,只能展示结果,只能用力量让他们认可不是吗?用几乎折断操纵杆的力气握着,季利根想把坏小孩们的声音从脑海里赶走。‘放弃吧。是军人的话,就要干脆地接受结果。’赫奇舰长回应的这句话,让季利根听到最后一丝理性断裂的声音。

不对。这种结果不是结果。SIDE共荣圈实现,“风之会”与过去的英灵一起被认可为国家的英雄,这样的未来才是正确的结果。行得正的人,不可以对背负一时的恶名感到恐惧——空白的脑海浮现摩纳罕.巴哈罗的言语,季利根踏下脚踏板。“高性能萨克特装型”的机体急速加速,背对着“L1汇合点”的“古尔托普”舰影渐渐变大。掠过沉默的主炮上方,沿着船体的倾斜前往舰桥结构体正面的季利根,在这里进行煞停让机体与舰的相对速度归零。同时举起长炮身的光束炮,将炮口对准舰桥。

“舰长,这是最后警告。炮击‘拟造木马’。不从的话,我就射击舰桥。”

透过窗子看到此景的操舵员吓得倒退几步,相对地脸色大变的赫奇往前跑。没办法,你们也跟愚昧的国民一样。感受到隶从的神经早已死光,只会嘲笑拯救祖国的热情。“上尉……!不要做傻事——”打断大叫的赫奇,“笨的是你们!”赫奇吼出满腔怒火。

“为什么没有人看看现实!为什么即将失去国家时你们还能够冷静!?小学时要我们背诵吉翁建国之志。战争时的大人每个看起来都意气风发!就连父亲他,跟从军的我断绝关系的父亲,以前也——”

轰,有如风压的压迫感从背后吹过驾驶舱,抹去了接下来的话语。

一切的声音都被抹去,白色的闪光烧灼视网膜。下一瞬间,那化为烧烫的铁块颜色,将驾驶舱以灼热的旋涡包围往。季利根看到全景式荧幕染成一片红色,所有机器燃烧起来。那一瞬间就延烧到驾驶服上,握住操纵杆的手有如火把般燃烧起来。

“呜哇!?”

不知是惨叫,还是曝露在高热下肉体烧尽的声音。但不论如何,那都成了他有意识时最后感觉到的声音。对这与英雄的末路不符,有如小孩子的惨叫感到绝望,季利根的意识被灼热的奔流所吞没。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