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8- 宇宙与行星(6)

“拟.阿卡马”的超级MEGA粒子炮发射而出。全长五十公尺,口径超过十八公尺,有如怪物般的炮击兵器,将射线上的“高性能萨克特装型”瞬间熔解,接下来“古尔托普”与“德洛密”也在光轴之中被吞没。

舰桥窗户有如肥皂泡泡般蒸散,在里面的赫奇舰长等人的肉体连骨头都不剩地被烧尽。主炮的电容被诱爆的“古尔托普”从船体中央折成两半,在MEGA粒子的爆风下四散而去。“德洛密”也立刻熔化,如同树叶般摇动的船体大幅倾斜,所有装甲被掀起露出铁骨架。葬送了两艘姆赛改的超级MEGA粒子炮,没有就这样抵销掉强大的能量。灼热的奔流继续前进,狂野的光岚打在“L1汇合点”上。

虽然是最大直径超过两公里的巨大构造物,可是多半不过是薄弱的太阳能发电板与铁架的组合。受到超级MEGA粒子炮直击的“L1汇合点”,就有如被瓦斯喷灯烧毁的塑胶风筝。着弹的光束立刻蒸发五区份的太阳发电板,如同雪花结晶的盘面被打出巨大的破洞。虽然中央的核心区域免于被直击,不过淋浴在大量飞散粒子下的构造物不可能会没事。千疮百孔地崩溃的核心区域喷出诱爆的火焰,倾轧着铁骨的框架,瓦解的太阳能发电板分解为无数片。在L1宙域停留百年以上,担任灯塔工作的“L1汇合点”,失去他有如装饰品的形象,急速地迈向崩坏。

接合太阳能发电板接合的框体连锁扭断,在形状崩溃的雪花结晶周围散着无数的反射光。核心区域也连锁爆炸,纵贯中央的稳定用缆绳一点一点地动了起来。一边被地球、一边被月球的重力拖引,开始在虚空中滑动的缆绳,七点二公里的粗大线条拉直,成为宣告“L1汇合点”末期的弓矢,从重力均衡点偏离了。

在其他有大量的碎片飞散、乱舞的宙域里,失去容身之处的“高性能萨克”部队飞散着。没有去在意队形已经崩溃,光是躲避碎片就用尽全力的他们,结束了炮击的“拟.阿卡马”开始移动。

分给超级MEGA粒子炮的轮机出力恢复,共计十座的主推进器一齐喷出火光。将舰底面向已经崩溃的“L1汇合点”,“拟.阿卡马”迈上前往“工业七号”的路途。推进器的喷射压才刚吹散了碎片群,全长接近四百公尺的船体一下子就远离而去。只剩下失去容身之处的七架“高性能萨克”,无线电的声音在虚空中交错着。

‘母舰被击沉了!现在该怎么办!?’

‘所以我才不想这样的……!’

‘不要多说话!在有人发现我们之前,我们只能靠机内的氧气撑下去。’

‘我不要在这种地方窒息而死!妈妈!’

‘冷……冷静!这是月球与地球的往返航路上。马上就会有哪里的船来救我们。“风之会”的教诲说……’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