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8- 宇宙与行星(6)

一闪而过的光剑捕捉到“罗森.祖鲁”右腕,从下往上捞地切断了它。‘什么…….’安杰洛呻吟的同时,抓住米妮瓦的手掌勾爪飞出,巴纳吉的身体反射性地往前探去。

“奥黛莉!”

勾爪的拘束放松,被抛在空中的米妮瓦——奥黛莉背后,感应炮放出牵制的MEGA粒子弹。虽然出力压低,但是啪滋啪滋的放电音敲击着机体,在“新安州”的脚底喷出着弹的爆炎。从失去平衡的红色巨人身旁穿过,巴纳吉让“独角兽”前进。打开驾驶舱门,在吹袭的热风中定眼看着奥黛莉的身影。

“巴纳吉!”

回看的那张脸孔叫着,被爆风吹袭斗篷的身体伸出手来。“拜托了,‘独角兽’!”巴纳吉丢下这句话,踢了一脚线性座椅从驾驶舱飞出来。他张开双手奔驰在空中,接住了逐渐接近的奥黛莉身躯。拥有确实质量的肉体收在双手中,互相拥抱的两人身体被热波所吹开后,“独角兽”跳跃的巨体从背后接近。

抱住奥黛莉的头部,尽可能地缩小身体。白色的巨体猛烈地盖过来,似乎会被压溃的压迫感让全身起鸡皮疙瘩。下一瞬间,两个人的身体被驾驶舱的四角型门口吸进去,像是落下一样掉在线性座椅上。用胸口承受着奥黛莉一支到惯性相乘的质量,巴纳吉关上舱门再次握起操纵杆。

热波被遮断,数小时前才闻到的甘甜香味驱散了光剑的臭氧味。确认着奥黛莉.伯恩的味道与胸口,忍住想要埋在眼前头发之中的冲动,巴纳吉问道:“有受伤吗?”并将意识放在周边警戒上。看到被交错的感应炮翻弄,“罗森.祖鲁”挥舞着剩下的单手的同时,奥黛莉摇摇头,视线在近距离发出强烈的光辉。

“巴纳吉。真亏你能相信我……”

“那当然。”

看着那有些许湿润的翡翠色瞳孔,巴纳吉正用好像在生气的声音回话时,“后面……!”奥黛莉大叫,巴纳吉脊椎反射地操作机体回转半圈。

自动起动的光剑从袖口喷出,挡住了“新安州”挥下来的光剑。粒子束相互干涉,闪光与爆音震动着驾驶舱,‘计划意外地全乱了。’伏朗托发出的声音传进巴纳吉的耳中。带着笑意的声音,让奥黛莉身体绷紧的气息传来。

‘这里太窄了。我们就在“拉普拉斯之盒”前决一胜负吧。’

“什么……!?”

‘接下来可是竞争了,巴纳吉小弟。’

交错的光剑突然消失,失去抗衡力量的“独角兽”光剑砍了个空。“新安州”在那一瞬间用身体撞击,弹飞“独角兽”,并喷射背部的推进器往舰尾方向飞去。它用喷射压弹飞艾邦与库瓦尼的“吉拉.祖鲁”,一口气穿越隔间的闸门。

“你这个人是在玩吗!”

要是用上光束麦格农,会在“拟.阿卡马”上开出一个纵贯的大洞。放下正想举起的光束步枪,踏下脚踏板的巴纳吉,从无线电听到别的声音,‘怎么会是在玩!’同时着弹的闪光在脚边喷出,埋在地板下的缆线喷出火花。只剩一只的手臂前端喷出牵制的光束,随着“新安州”穿越闸门的“罗森.祖鲁”,就好像留下临别礼物一般狙击门口旁的紧急用空气槽。火焰与爆风在MS甲板的空间里摇晃着,让想追击的“刹帝利”被烟雾包围。

‘下次我会杀了你。巴纳吉.林克斯。’

透过喷烟闪动的单眼,渗着刺骨的恶意。随后被急速封锁的隔间闸门遮断,“新安州”与“罗森.祖鲁”一起从甲板上消失。换气装置的气流让火焰与烟雾有如在重力下一样滞留,紧闭的铁门被漆黑的烟雾所笼罩。

伏朗托的目的很清楚。他打算这样从着舰甲板离开,与在外头待机的其他亲卫队机合流,并且与接近中的舰队接触后前往“工业七号”。然而载着奥黛莉也无法马上追击,在这样的火势与烟雾中也无法马上找到让她下机的地点,巴纳吉驾驶“独角兽”在着火的甲板不知如何是好。膝上的奥黛莉抓着驾驶服的胸口,“巴纳吉,不能把‘盒子’交给伏朗托。”她用急迫的眼神看着自己。

“SIDE共荣圈只是虚幻。要是得到强大的力量,那个男人可能真的会破坏世界。”

“我知道,不会让他得逞的。”

那脱了面具还是像面具的脸孔,将放弃的念头硬塞给人的冷酷眼神,既不是思索着人类未来的思念,也没有对他人或自己的怜悯。是从这个世界之外俯瞰这个世界,毫无一片热情的魔性之眼。玛莉妲、辛尼曼,还有奥黛莉,与他们共振的热度唤醒冷静的思考,受到他们的支撑,巴纳吉戴上放在驾驶舱内的头盔。在心中想着已经没有时间犹豫。“奥特舰长!”他发出不输空中交错着的所有无线电呼叫的声音。

“请将航道转向‘工业七号’。‘拉普拉斯之盒’就在那里!”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