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2- 独角兽之日(下)(3)

泡在沉重液体中的身体慢慢地浮上来。巴纳吉微微睁开眼睛,看到全景式荧幕上映着“墨瓦腊泥加”的港口,以及亿万星空。

手脚好重。就像全身的神经都被抽掉了一样,身体变成松松垮垮的肉块。唯有一点,太阳穴旁窜过火辣辣的疼痛,带给肉体现实感,不过他依然没有力气去挪动手脚。明明身处无重力下,手脚却很重。简直有如从重油底部被捞起来一样,全身都在陈述着疲劳。

没错。显示板浮出“NT-D”这排字时,自己就被浸到沉重的液体中了。时间变得缓慢,手脚变重,敌人的行动看起来有如慢动作播放……然后,怎么了?

不知道。身体瘫在线性座椅上,巴纳吉看向显示板。“NT-D”的字样已经消失,在荧幕上显示出可以读作“LA+”的标志,以同于呼吸的频率平稳地闪动着。

“拉……普拉斯……”

标志背后,有着不会闪动的星光。巴纳吉再次失去意识,陷入深沉的睡眠之中。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