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2- 独角兽之日(下)(3)

即使对物感应器响着警报,也没有看到东西。雷达也没有反应,不过巴纳吉却感觉到包围在周遭的杀气激流。

散布在上下左右前后像利针一般的杀气。没有办法回避。不管怎么动都会碰到散布在全方位的杀气细针。就算灵活得有如手脚的“独角兽”,也逃不出这杀气的牢笼。

会被杀掉──什么都做不到就被杀掉。脑中还些许保持正常的那部分叫着,身体被未知的冲动附身而颤抖着。一瞬间,巴纳吉额头中出现“去相信”的声音,并成为淡淡的光线在眼前闪过。

同时,驾驶舱响起铿的金属共鸣声,映出CG宇宙的全景式荧幕微微发出光芒。不是荧幕发光,而是组成驾驶舱的结构本身在发光,从荧幕的接缝透出称不上红也称不上绿色的磷光。显示板上一瞬间浮现、闪烁“NT-D”的字样。装备在椅枕上的固定具自己动了起来,从左右两边压住巴纳吉的头,然后一切开始了。

构成“独角兽”肩膀部位的零件从装甲的接缝裂开,滑动的装甲下露出发着红光的框体。脚部、膝盖、大腿也有一样的现象,连腰部前方的装甲与胸部装甲也展开,使得“独角兽”的身影看起来大了一圈。红色磷光的亮度变强,让妆点着白色机身的鲜明框体纹路在黑暗中更为醒目。

腕部也发生滑动,摺叠在背后的两根光剑握把,像装饰物般立在两肩之上。变形得最明显的是头部。相当于口部的面罩型零件打开,覆盖眼部的护罩滑动收起后,“独角兽”的面容变得完全不同。形成机体象征的独角从中间分开,呈V字形状打开,露出被角盖住的第三只眼睛——主摄影机。与人类双眼一样比例配置的双摄影机闪动,额头上闪耀金色V形角的机体,简直如同……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