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10- 彩虹的彼端(下)(1)

‘……是的。我们现在没有攻击贵舰的意思。就说我们与“独角兽”共同作战了啊!’

戴瑞有点上火的声音在无线电中喧嚷着。奈吉尔没有去听“拟.阿卡马”的舰长回答了什么,目光在头顶的“工业七号”外壁上飘移。只有炮击造成的碎片漂过,没有看到其他会动的东西。侦测器也没有反应,只看得到飞在身旁“杰斯塔”的我方机体识别讯号。

他不可能会消失。奈吉尔的确看到了混在残骸之中,并接近“工业七号”的红色机影。追踪他的奈吉尔等人被甩开,失去他的行踪后不到五分钟,舰炮的光束便对红色机影消失处展开攻击,直击殖民卫星建造者的连接口,因此两者必定有关连。狙击连接口的理由,奈吉尔也大概猜想得到。

‘我们的部署与“报丧女妖”相同,不过是个别行动。这不是我们部队所有人的意见,而是我们小队内的共识……’

戴瑞的说明越说越不得要领。也没办法,双方的立场已经复杂到难以用言语说明。奈吉尔丢下一句“戴瑞,说明就交给你了”,驾驶自己的“杰斯塔”先走一步。一边防范擦过殖民卫星外墙的炮击,并一口气拉短与殖民卫星建造者间的距离。

穿过了只有一处颜色不同的“辘轳”外墙,沿着略带圆润的尖端移动,随后看到了覆盖整个docking bay的连接口威容。连接殖民卫星与殖民卫星建造者,应该称之为空中走廊的建筑物,以直径超过一公里的圆柱体直接连接两者的圆心,本身并不进行自转而保持静止。现在它的外壁上,有光束直击过后留下的鲜明焦痕,龟裂大到远远都能看见,旁边还有蓝白色的气体云滞留。虽然没有烧红,不过熔歪的破洞还未冷却。漂在周围的碎片也被余热烧灼,热源感应器上显示出无数的反应,如同光点乱舞。

红色的机影──“新安州”的气息完全消失了。奈吉尔咂舌,并俯瞰着大到MS可以轻易穿过的裂缝。

“太晚了吗……”

潜伏地点是殖民卫星?或是殖民卫星建造者?若要提防对方埋伏,只能放弃立刻追击,无计可施的奈吉尔仰望着殖民卫星建造者的回转居住区。远望起来会让人联想到蜗牛壳的居住区,从外壳的缺口露出回转层的断面,化作一堵覆盖视野的高墙耸立在“杰斯塔”眼前。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马上去TB预定……

  2. Vajra说道:

    现在就等第10话了~ :oops:

  3. Kelvan说道:

    甚麼時候才有第10话呢?

  4. IED说道:

    :!: 出現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