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10- 彩虹的彼端(下)(1)

膨胀的爆炸光照亮“墨瓦腊泥加”的回转居住区,照出无数被吹飞并染黑的铁片。之后,冲击波打飞球体侦察摄影机,让传送到主荧幕的影像充满杂讯。
“方向确认!是从‘留露拉’的进攻方向来的!”

侦测长迅速敲着触控板,重新调整与舰桥间用钢缆连接的球体摄影机位置。“拟.阿卡马”为了对应“留露拉”的进攻,躲进“墨瓦腊泥加”后头,因此远隔操作式的球体侦察摄影机是唯一可以消去死角的眼睛。奥特没有等影像复原,大叫:“距离多少?”“大约一万!方位、速度不变!”侦察长用不输奥特的音量回报,船体受冲击波的影响微微震动着。

“完全在射程圈外。抓准绝对座标后进行的超长距离攻击……是想对殖民卫星进行打击,引诱我们出来吗?”

虽然因为扩散而使得威力减弱,但是那仍然是光束兵器。“墨瓦腊泥加”与“工业七号”的连接口在受到长距离飞弹直接命中以及两度的炮击之后,已经出现最大直径达百公尺的龟裂,并且喷着蓝白色的烟雾。居然趁这种时候……奥特在内心咬牙切齿,并看向站在一旁的蕾亚姆。副长也无法回应舰长的臆测,蕾亚姆回看他并问道:“要派出MS队吗?”

“可以行动的机体有?”

“罗密欧010可以立刻出动,高尔夫001在五分钟以内可以准备好。”

也就是说,只能派出疲惫不堪的“里歇尔”与“吉拉.祖鲁”各一机。这样的战力根本无法对付带领两艘姆萨卡级的“留露拉”。奥特忍住咂舌的冲动低语:“要把‘独角兽’叫回来吗……?”回转居住区的异常停止后,“墨瓦腊泥加”便保持着令人感到恐怖的宁静。“盒子”的封印可能已经解开了,没有人能保证下一发炮击不会射穿回转居住区。蕾亚姆眼中隐含我们居然只能依靠“独角兽”的苛责,但下一瞬间便以无言表示同意,把脸转向通讯席。当她即将对先遣队下达指示时,辛尼曼粗犷的声音插入:“不对,这是声东击西。”

“无视规矩对殖民卫星进行攻击……会被逼到必须做出这种事的情况,并不常见。应该是要让同伴侵入、或是从殖民卫星离开,其中之一。”

辛尼曼断定的声音,让奥特全身战栗。用长距离炮击打出大洞,到现在还企图侵入“墨瓦腊泥加”的敌人——“难道是……”蕾亚姆呻吟着,“还没有确定他被击坠了。”辛尼曼用忍住焦虑的声音接着说道。

“也叫ECOAS的人们注意〡要是这样的话,他已经——”

“收到友军传来的紧急通讯!”

突然传来的叫声,让辛尼曼惊讶得闭上嘴。“友军!?”蕾亚姆回吼的侧脸也渗出惊愕,奥特回头看向坐在通讯席上说话的人。美寻紧张地用手扶着内藏通讯器的头盔:

“他们自称是隆德.贝尔的三连星,现在正在追击疑似红色彗星的敌机。他们请求与指挥官交谈。”

机械式地复诵后,美寻动摇的目光看向奥特。“是一群的三连星?为什么会在这……”蕾亚姆自言自语,侦测长接着报告“接近的高热源共两个,是‘独角兽’的资料库里有留档的联邦新型机”,不过奥特没有全部听进去。脑海中只听到红色彗星这一个字眼,与辛尼曼视线对上一下子后,对美寻发出变调的吼声:

“把回路接过来!”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马上去TB预定……

  2. Vajra说道:

    现在就等第10话了~ :oops:

  3. Kelvan说道:

    甚麼時候才有第10话呢?

  4. IED说道:

    :!: 出現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