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2- 独角兽之日(下)(2)

玛莉妲感觉到沙波亚的紧张了。更正确地说,是从滞留在殖民卫星内外大量的人群中,突然感觉到熟悉的气息高涨。

在“葛兰雪”的机库甲板,被固定架固定住的“刹帝利”驾驶舱内,玛莉妲透过厚实的装甲听到沙波亚的气息,同时感觉到冷得令人感觉刺痛的复数思绪逼进。搭载于机体上的精神感应装置让感应波增幅,她有感性扩大的自觉,不过直刺进毛孔的寒冷与电力的回馈感不同,而是更鲜明,如同无数蛇类穿进皮肤下蠕动,生理上的不快感。

在那寒冷的不快感之中,混着她认识的体温,让她得知恐惧的沙波亚思绪位于何处。玛莉妲脱掉太空衣的头盔,将自己的感觉解放至四方。穿过殖民卫星居民所放出的繁杂思绪,接收从外面直冲进来的思绪,紧闭的双眼慢慢睁开。

“敌人来了……!”

这不是暧昧的预感。玛莉妲开启“刹帝利”的反应炉,紧握住球型操纵杆。“刹帝利”的单眼发出光芒,机体微微抖动。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