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4- 帛琉攻略战(1)

门关上后,安杰洛不自觉地叹出气来。审视过自己感受到来路不明压迫感的身体,有些恼怒的安杰洛,梭裴出声道:「这样好吗?」并试着对身边的伏朗托提出了质疑。

「辛尼曼是个中老手。交给他就好。」

伏朗托面无表情地回答了对方。即使不交会多余的话语,所有的想法也都能相通。一方面对一如往常的气氛感到心安,安杰洛回想到那个少年在场时就并非如此,为此他又有点恼火起来。巴纳吉·林克斯在的期间,上校把自己放到了意识之外……

「比起这些,我更在意联邦的动向。依情况发展,或许得放弃这里才行。」

安杰洛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有没有传达给对方。伏朗托提及实务面的事,安杰洛则开口说:「这里……您是说『帛琉』吗?」来确认话中的意思。

「那架MS与『盒子』有所关联,这点是没错的。MS被夺走,联邦也会变得拚命。『帛琉』在政治面的安泰已经消失了,要这样看才是对的。」

「你的意思是,联邦会对这里展开行动?」

「可能性很高。他们应该会以非全面战争的方式攻来。」

从出入于「帛琉」的舰艇数量判断,联邦军八成也有在我军内部撒下眼线。为了维持肥大化的组织,软弱的团体必须时常保持在一定的紧张状态下。只要能想象对方会以和缓的态势持刀攻来,刺激便已足够。终于要开始了。脱下这层顺从联邦「管理」的羊皮,新吉翁军真正复兴的时刻要到了。暗自压抑下热血澎湃的胸口,安杰洛注视起应成为新世界之王的男人。拿起单朵插着的蔷薇,将其贴近嘴边的伏朗托低着头继续说道:「『独角兽』的调查进行的如何?」

「以亚纳海姆公司提拱的情报为根据,目前正在对OS进行解析。」

「NT-D……他们说是新人类驱动系统 (new-type drive) 吗?嗅得到气味哪。」

一瞬间以为是在说蔷薇的气味,安杰洛问道:「呃?」这时伏朗托站了起来,说道:

「亚纳海姆说那是以『新安州』的数据为基础,而设计出的机体。但我不认为仅只如此。从那架『钢弹』感受得到一股疯狂,要他们加快解析的速度。或许卡帝亚斯·毕斯特是将『盒子』的钥匙安装到了不得了的妖魔身上。」

缓缓将手中的蔷薇交给了安杰洛,伏朗托没和他对上面,而从桌前离去。那可靠的肩膀正露出疲态。「是!」一面挺起背脊回话,安杰洛目送着伏朗托从办公室离去。深红的背影穿越过拱状门口,等到对方身形已从合上的门扉那端消失,安杰洛才将视线放到接过手的蔷薇上。

在矿物资源卫星上,就连一朵蔷薇也无法轻易拿到。这虽然是向总督府御用的花店订购,再从邻近的殖民卫星专送到此的栽培成品,将蔷薇插在伏朗托桌上则是安杰洛每天的工作。不知道上校是否有察觉到,就连选择这只花瓶也是自己呢?突然这样想起,安杰洛将视线移到孤伶伶地被留在原位的花瓶上,并回想起先前伏朗托所说的「器具」那段话。

「明明还这么疲卷,却想要承受住世界的一切……」

安杰洛看回到手中的蔷薇。歌颂着短暂的生命,深红色花瓣几近窒息地主张着其存在感。上校的频色……将身体烧灼烤焦的火炎频色。这是窥见过宇宙的深渊,背负着宿命而再度降临于世上的男人频色。突然,受到无准控制的激情所驱使,安杰洛使尽了力气紧握住蔷薇的茎部。

「竟然让那样的少年看自己的真面目……!」

从拳头滴出的血沿茎部流下,沾污了地板。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