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4- 帛琉攻略战(3)

驱动着才刚修复好的夹舱,玛莉妲控制机体进行回转。四片夹舱之中,只有装备于左前方的夹舱像翅膀般拍动起来,正好让侧转的『刹帝力』机体停止了回转。

虽然操作感到有点轻,但不算坏。没必要特地启动修正程序,习惯了AMBAC特性的玛莉妲跟着作动起内藏于夹舱的副腕。在上次的作战中连同夹舱一起被破坏,更换过整块基部组件的副腕迅速伸出,让指头做出了该以勾拳来形容的动作。咯咋作响的声音化为振动传入驾驶舱,告诉玛莉妲机体已修理完全的事实。

精神感应框架没受到损伤实在是幸运,玛莉妲重新这样认为。现在的新吉翁没有制造精神感应框架的技术,『刹帝力』的预备零件只能用普通MS用的来充数。光是让配置于驾驶舱周围的精神感应框架受到损伤,就会让机体的反应速度减半,而往后也无法随意修复。包括自己这个『零件』以及这架独一无二的机体,都是用已经遗失的技术所打造出来的——面对全身以精神感应框架铸成的对手,这次究竟能对垒到什么程度呢?打开扩大荧幕的视窗,玛莉妲将游标移到经过CG修正的独角兽机体上,并慎重地拉近了与『独角兽』之间的相对距离。

没有犯下让对方轻易绕到背后的愚行,扛着光束格林机枪的机体步步为营地后退,『独角兽』露出了观察我方动向的举动。明明它手中的兵器是为这架『刹帝力』而新制作的。把打算从视野中溜走的白色机体捉回正面玛莉妲一边苦笑着。他应该是在把机体从工厂中带走时,顺便物色到的吧?能敏锐地选到这样强力的武器,的确很像那个看似悠哉,实则眼光独到的少年会做的事。

『搞不懂那个小鬼是怎么接触到『独角兽』的。不过现在我只知道一件事,那就是不能将那架机体交到联邦的手上。』

从后方担任舰队一翼的『葛兰雪』那里,传来混有杂讯的辛尼曼声音。玛莉妲呼出一口气,收敛起脸上的苦笑。

『只要能留下驾驶舱核心部的话,其他地方就算破坏掉也没关系。先把确保机体看成最优先的任务。别去想驾驶员的事情。』

细细道来的声音,证明了辛尼曼才是挂念着驾驶员的人。或者,他是顾忌到自己不得不和对方战斗的心理状况?『了解,我会以确保机体为优先。』不带表情地回答完,玛莉妲打住无益的思考。如果可能的话,自己会将机体毫发无损地捕获回来:若是办不到,就算让驾驶员粉身碎骨也要拔出驾驶舱核心部。不管上面坐的是谁,玛莉妲本来就没有踌躇的打算。『人造物』没必要费这种心。

玛莉妲到现在还是很难相信。巴纳吉•林克斯,那个有对小狗般真诚眼睛的少年,就是『独角兽』的驾驶员。他是抱着什么样的想法、用了什么手段才抵达『入海口』的,这一点目前尚未判明。但『独角兽』介入战斗的事实依旧是事实。审视过机械的性能,玛莉妲知道,如果不全力以赴的话自己就会被宰。只能像这样去接受已经遇上的事态,并设法应对。若是能好好干,让事情得以顺利落幕,自己在『工业七号』的失态也会被抵消吧。虽然自己并没有值得守护的名誉与尊严,但加诸在MASTER身上的污名一定要洗脱才行。

『根据就没有政党的战争吗……』

即使在心里编织出话语掩饰,结果像这样的个人的想法还是先冒了出来。如果只有人类才拥有神,那么,有多少人就会有多少神。这样是不会存在有正义的。而且,不一定只有正当性才能够拯救人类。无论拯救人类的是什么,身为人造物的强化人都没有其他能立足依靠的信念存在,也没有必要改变——驱开在礼拜堂微暗中所看见的少年面容,玛莉妲用看待敌人的目光朝向正面。全力点燃推进器的『刹帝力』加速机体,开始急遽地缩短与『独角兽』之间的相对距离。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TANG123说道:

    莫名的难受

  2. TANG123说道:

    人性的悲哀,世间的恶意从来没有消逝,作为人的尊严被践踏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