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4- 帛琉攻略战(3)

后方爆炸产生的火焰一边刨飞龟裂处断面,一边熊熊喷起。在冲击波覆盖住机体、灼热的火焰封锁全景式荧幕前一刻,从龟裂处窜出的『独角兽』飞翔进宇宙中。

背对背烧烫的岩石表层,机体点燃了姿势协调喷嘴回避滞留的瓦砾。由于手上拿有程序中没有的附属装备—从工厂随便选来,叫光束格林机枪什么的兵器—使得AMBAC机动没办法好好运作。执行着修正程序,巴纳吉审视起『帛琉』周边闪烁的对空火线。光束的数量比想象中的还少,展开战线的MS看来却尽是新吉翁的机体。

『他们不是带着大部队攻打过来的吗……?』

巴纳吉戴上头盔,并拉下面罩。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调查它与机体的连动,专用驾驶装就搁在驾驶舱里面,实在是种侥幸。让机体靠到岩石后头的巴纳吉对荧幕板动起手脚,打开了分辨敌我识别讯号的视窗。在瓦砾与伪装物交错来回的视窗中,能够确认到的联邦机体有两架。两边RGZ-95的标志,都正被新吉翁的机体包围着。

即使从外行人眼里看来,联邦的劣势也是显而易见。这么说来,巴纳吉回想起『如海口』并没有留下什么象样的舰艇。这表示联邦中了埋伏吗?才这么想,接收到雷射讯号的警示声便响起,在新开启的视窗上显示了巴纳吉认识的战舰及其坐标位置。

『『拟·阿卡马』有到这里来?这是怎么回事……!』

登陆为母舰的标志巴纳吉绝不会看错。不仅船体受过损伤,还有奥黛莉等非战斗人员搭乘的战舰,竟然会在奇袭中担任先锋—不对,从展开的MS数来判断,或许攻打而来的战舰只有一艘。觉得这不太可能,巴纳吉打算以感应器捕捉从北方天顶接近过来的舰影,却突然察觉背后有阵令人毛骨悚然的压迫感正逼近而来。

所有汗毛都竖立起来的身体自顾自地开始行动,让机体从该处移动了位置。刹那间,有上空飞来的MEGA粒子直击在岩层表面,爆散而开的无数瓦砾洒落到『独角兽』背后。

机体离开地表并协调姿势,巴纳吉捕捉到了从瓦砾飞散那端接近过来的机影。是一架有着AMS-119机型编号的MS,以及登陆为『吉拉?德卡』名称的新吉翁军机体。『快住手!我没有战斗的意思!』尽管一边这么叫道,巴纳吉仍然无意识地操作起武器机能,跟着也解除了兵器的保险。取代麦格农弹匣用完的专用光束步枪,『独角兽』手中保有一挺具备长枪身的光束格林机枪,并将那四连装的枪口指向了『吉拉·德卡』。瞄准用的十字准星与一股脑猛冲的单眼机体重合在一块,目标锁定的警示声同时响起。

『让我走啦!不把『独角兽』回收走的话,联邦军也不会撤退的。』

就算这样向对方喊话,也没道理能传达给敌机的驾驶员。闪闪发亮的单眼窜上一阵杀气,让巴纳吉把装备于左腕的盾牌抵到了前方。自动展开的盾牌形成I力场的屏障,扭曲了『吉拉?德卡』所发射的光束机枪弹道。飞散的光弹连续打在脚边的地表上,喷飞的瓦砾与风化物包覆起『独角兽』的机体。就在全景式荧幕的视野为粉尘所蔽时,巴纳吉察觉了『吉拉·德卡』绕到自己背后的举动,便将格林机枪的枪口转朝向该处。只要不是由正面受到光束攻击,I力场就不会产生功效。若是从侧边被射中的话,自己会确实地被宰掉—

『你们是觉得,让『帛琉』变成战场也没关系吗!』

靠着大喊的气势,巴纳吉扣在扳机上的指头使力。四连装的枪身随即回转,连续散射出比机枪出力更高的光弹。姿势协调到一半几被MEGA粒子的豪雨打在身上,让『吉拉·德卡』化作名副其实的蜂窝,而满是焦痕的机体随即爆发了开来。巴纳吉不巧地到机体被扯断的手腕受火焰映照而出,像是想抓住虚空而张开了手掌的景象。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对巴纳吉而言,没有敌人或同伴的分别。他只想着要排除战斗的火种,结果却催生了新的牺牲。将从胃袋涌起的不快感化作声音吐出,巴纳吉把目光从瞬时汽化爆炸的残骸别开。你已经算是事情的一部分了—玛莉妲这么说道的声音在脑海里浮现,冷意在巴纳吉汗毛直竖的肌肤上扩散开来。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TANG123说道:

    莫名的难受

  2. TANG123说道:

    人性的悲哀,世间的恶意从来没有消逝,作为人的尊严被践踏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