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4- 帛琉攻略战(3)

那是在一边寻找着下一个猎物,一边也觉得差不多该收手的时候邂逅到的敌机。机体本身在资料库中查不到,而散发出特别气氛的外观也让安杰落热血沸腾了起来。

『像你这种跟钢弹有样学样的机体……!』

随光束的弹道躺机体顺势而下,安杰落一口气拉近了敌我的相对距离。光学感应器在交错的瞬间捕捉到敌机样貌,看起来就像是没长交的『钢弹』。尽管机体配色是统整为暗灰色,那肯定是钢弹型MS的亚种没错。搬出那种长有尾鳍的白色恶魔传说,联邦就是要一而再、再而三地让我们回想起以往的屈辱。受到激昂的神经催促,安杰落持续扣下光束发射器扳机。打算保持距离的敌机体势露出不稳,应对射击的光束则在漆黑中刻下空虚的光轴。

『就算想先变形再逃走,我可不会让你得逞。是『钢弹』的话就像架『钢弹』一样地——』

装备在盾牌里面的四管榴弹发射器齐射出去,使得枪榴弹在敌机的航道上引爆开来。趁着连续绽放的火球让敌机产生犹豫而放慢脚步的空隙,拔出光束斧的安杰落座机点燃喷射仓。

『打一场再受死吧!』

凝聚成斧状的粒子束光刃,就这么朝着敌机的腹部挥了下去。会遭到直击。当痉挛的脸颊上扬成笑容的瞬间安杰落被横越眼前的闪光堵住了视线。同时间撤下的飞散粒子霹雳作响地爆发开来,被冲击波效能卷入的机体则弹到了后放。

『搞什么……?』

立刻让机体协调好姿势,安杰落将目光投向回转和缓下来的全景式荧幕。他看见背后有着推进器火光的白色机影正急速接近。自动摄影下来的机体照片被投影放大在视窗上,经由CG修正独角MS瞬时烧烙进安杰落的视网膜里头。对方用两手扛着光束格林机枪,看来就像在估算第二次射击的时机。

『……是这样啊。你想这样给我难堪是吧?』

看过伏朗托真面目的少年,又做出了让自己颜面扫地的好事。RX-0的标志与巴纳吉的脸孔重合在一,使安杰落忘记了所有其他的事情。

『真是好胆量哪……!』

尾状安定翼像尾巴一样地倒吊而上,『吉拉·祖鲁』手中的光束发射器将目标指向了『独角兽』。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TANG123说道:

    莫名的难受

  2. TANG123说道:

    人性的悲哀,世间的恶意从来没有消逝,作为人的尊严被践踏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