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4- 帛琉攻略战(3)

『驾驶员也没事对吧?……我了解了。现在拿下的敌机时,我们也希望能随行。处置的方式务必要谨慎,请这么转告舰长。通讯完毕。』

与wave ride 配合过相对速度,正要让手腕与机体上部的固定柄进行接合的时候,通讯亦告结束。与『拟•阿卡马』通讯之后,塔克萨注视起渐渐由『洛特-加龙省』车掌席远去的『帛琉』。敌方舰队没有动作,也没有敌机出现并进行追击的迹象,只有就军事性而言已被净空的『帛琉』,还披着风化物薄膜出现在后方肩控荧幕里头。先行的ECOAS729部队中,成功脱离的『洛特-加龙省』已经和母舰接触了。『独角兽』也平按遭到回收,尽管最处的目的是有达成,但对于带着必死觉悟冲进『帛琉』的塔克萨等人而言,事态的经过就像是被敌人避重就轻地摆了一道一样。巴纳吉•林克斯不只没有按照卧底的指示行动,还自己搭上了『独角兽』,并且锦上添花地拿下四片翅膀回到战舰里。到底是有什么样的经缘,才会让他采取这样的行动?康洛伊似乎也无法达观地认为,只要结果圆满就能天下太平。『事情的发展很奇妙。』他这么说道的声音里头,带有一股不同平常的沉重。

『那架四片翅膀,简直就是刻意被孤立在那里一样……千万别跟我开里面安装有炸弹这种玩笑。』

『单单想把『拟•阿卡马』一艘战舰击沉,我不认为需要用上这么出其不意的伎俩。但巴纳吉倒是有可能是故意被放走的。』

『这么说,他们还是会追过来吧。那些家伙。』

一面将游标指向『帛琉』的南边天顶,康洛特-加龙省慎重地答道。连同伪装船算进去,数量共达二十艘以上的敌方舰队事前便预测到会有奇袭,都先退到了港外。只要有那个意思的话,他们随时都可以一举碾过『拟•阿卡马』,从敌人反而放我方一条生路的做法来看,抱持着新吉翁也没办法对拉普拉斯程序进行解析的观点应该是对的。他们打的应该是同时放走『拟•阿卡马』与『独角兽』,等紧要关头时再强抢『盒子』的如意算盘吧。

结果,还是被敌人玩弄在股掌间。握紧还没打掉石膏的左手,塔克萨轻轻地叹息,但康洛伊『我并不想把这次的任务想成是徒劳无功』一语使他感到意外。

『因为没有729为我们杀出一条血路的话,『独角兽』也不会有机会逃脱的空间。』

即使知道这也在敌人的算计中,康洛伊还是用僵硬的声音这么断定。断了音训的纳西里的『洛特-加龙省』,就连一块碎片也没能回收。『当然。』同样用着僵硬的声音回答,塔克萨让眼睛闭上一会儿。只从通讯中得知的,还有三架我方的座机失去了消息。其中也包括『半路跑回来』的利迪•马瑟纳斯少尉所搭乘之『德尔塔普拉斯』。

『……你可要跟着我们回去哪,纳西里。』

口中低喃着,塔克萨睁开眼睛。他看见失去左舷投射甲板的『拟•阿卡马』舰体,在荧幕那端有如幽灵船一般地漂浮着。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TANG123说道:

    莫名的难受

  2. TANG123说道:

    人性的悲哀,世间的恶意从来没有消逝,作为人的尊严被践踏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