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4- 帛琉攻略战(3)

隔着舰桥窗户膨发的光芒,规模异于普通MS爆炸时的情况。不自觉地从舰长席起身,奥特低吟:『怎么了……?』『朱丽叶5的雷射讯号中断!』美寻的声音刺进了他的耳朵。

『出现多数后续敌机。先发部队正被包围!』

紧接着是侦察长叫道,奥特则将僵住的脸庞转向正面的主荧幕。由于小行星相撞散乱出大量的瓦砾,对物质感应器几乎派不上用场,但可以用光学观测读出敌机的动向。先发部队才贴近想『帛琉』,就有不知来自何处的大量敌方MS逼近而来。光从出现的数量来看,在后方蓄势待发的舰艇数不止两艘三艘。可以知道除了停泊『入海口』的舰队之外,还潜伏有主力部队。是预测到我方会发动奇袭,才设好埋伏等待时机现身的主力部队。

留在『入海口』的不过是诱饵。这是陷阱。一边感觉到这份理解让手脚麻痹,奥特提高音量:『让直接掩护机去增援!』

『展开对空炮火。一面放出伪装陨石,本舰也直接航进。ECOAS有没有联络?』

『通讯中断中。冲进『帛琉』之后,雷射发讯也中断了。』

转达了待在第二通讯室的伯拉德通讯长的回答,美寻苍白的脸转向奥特。太慢了。把从战舰放出的伪装气球陆续膨胀展开、无数伪装陨石出现的光景搁在一旁,奥特紧握起被宇宙飞行服包覆的手。程序上应该是在回收到巴纳吉·林克斯或『独角兽』那边,至今未接触到巴纳吉就很不寻常。是他没有到回收地点吗?在确认过从作战开始已经过了十五分钟后,奥特将目光移回展开对空火线的『帛琉』,又因为耳边响起的『我们被算计了!』这句话而皱起脸来。

『『带袖的』预测到我们的行动,先设好陷阱了。他们不是正面冲突下可以打赢的对手。舰长,快点指示本舰后退。』

撑起深陷司令席中的庞大身躯,朝奥特伸长脖子的亚伯特重复说出不言自白的台词。亚伯特似乎已经完全忘记,这艘战舰会这样胡来的原因就出在他身上。『我方机体的战线明明还展开着,战舰怎么能后退!』这么怒喝回去的奥特,将永远不想再对上的眼睛从亚伯特上上挪开了。

『作战定有三十分钟的时间限制。ECOAS应该不久会有联络。在那之前……』

能撑得下去吗?把接着想说出的话吞进干渴的喉咙中,奥特使劲在握着扶手的指头上。机械动力已经复原了。也不是没有在回收生还机体后,用最大战速逃离这一手。要是错判收手的时机,也可能遭遇到全军覆没的劫难—注视起无声无息闪烁的光束,正当奥特咬牙作响的时候,『从『帛琉』探测到新的雷射讯号!』美寻的声音急速穿过无线电。『是ECOAS吗?』这么叫道的蕾亚姆转头望向通讯监控台。『不,这个讯号是……』注视着美寻哽住了声音、操作通讯面板的背影的奥特,又见她突然回过头的脸上布满了惊愕。

『是『钢弹』!』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TANG123说道:

    莫名的难受

  2. TANG123说道:

    人性的悲哀,世间的恶意从来没有消逝,作为人的尊严被践踏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