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10- 彩虹的彼端(下)(2)

从“墨瓦腊泥加”内侧发出的压力,穿过无数的隔墙与装甲板,在虚空之中产生波纹。波纹化为一道风吹过“报丧女妖”的驾驶舱,让利迪听见熟悉的“声音”。

“巴纳吉……!?”

──大家,借给我力量。伏朗托是会吞噬“光”的黑暗,不能让他继续存在。

让听到的人心跳加速的“声音”呐喊着,还来不及抓住便流逝而去。‘你听到了吗!?’‘是那小鬼的声音……!’没有回应接着叫出声的戴瑞以及奈吉尔,利迪看向“声音”发出的方向。是“墨瓦腊泥加”回转居住区的深处……可是,并没有停留在一点。利迪可以感觉到巨大的压力在蜗牛壳中游走,并在圆环内侧高速移动。他将意识集中在不断改变位置的波动上,视线看向从外壳的一端突出的质量投射装置发射轨道。下一瞬间,发射轨道的根部发生爆炸光,桁架构造的铁架被扯断,之后两个光点交错在一起跃入虚空。

“‘独角兽钢弹’……!”

爆出红色磷光的白色机体,击发装备在护盾内侧的格林机枪。鲜红的机体喷射推进器回避,失去单臂的人型在虚空中翻身。虽然知道那似乎是“新安州”,不过能确认的也就这么多。两架机体拔出光剑,高速移动的同时剑戟交错。缠斗的两机推进器拖着残光,往“墨瓦腊泥加”的舰首方向飞去。
“好快……!”

连要进行援护射击都来不及——甚至来不及有这个想法,几乎合而为一的两颗光点重覆冲突。反刍响起的“声音”所说的吞噬光芒的黑暗,半呆滞地看着两机远去的利迪,突然被挡在眼前的“杰斯塔”遮住视线。将光束步枪架在即时射击位置的机体看向自己。‘利迪,你来负责指挥我们。’奈吉尔的声音传来,让利迪还没回问,心脏快剧烈跳动,说不出话的脸孔看向奈吉尔的“杰斯塔”。

‘你应该比我们更能听清楚“独角兽”的“声音”。’

‘虽然不甘心,不过你驾驭了“报丧女妖”。就听你指挥吧。’

戴瑞也接着将自机“杰斯塔”定位在“报丧女妖”的斜后方。利迪看向各自带伤的两架机体,下意识地判断它们的机动性不成问题后,视线回到远方闪动的战火上。自己的确听到了巴纳吉的“声音”。是感应机体的共鸣、新人类的感应……虽然可以找到很多道理或推测,但是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总是那么努力,所以声音传达而来了。面对着赌上人们存在的战斗,他以一介人类的身分请求我的协助,如此看重我这个男人。

应该回应他吗——或者该问我能够回应他吗?无法立刻回答,利迪紧缩着握住操纵杆的手。‘利迪,怎么了?’奈吉尔焦虑的声音传入耳中,冲突的光芒在虚空之中闪出更大一圈的火花。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